为政府量体裁衣,三星力推“智慧”打印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15-04-21/17:53
  • 据了解,2014年三星在打印机的政采领域再创佳绩,其中更在打印需求大户-国税系统全年打印机采购中力拔头筹,占到47.75%的份额。随着电子政务步入"智慧型政府"建设阶段,三星将针对政府用户的独特需求"量体裁衣",推出一系列更加便捷、高效、可靠、智能的打印产品,以及更加个性化的专业服务,为协助政府推进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高效办公:高负荷工作依然保持超强性能和稳定品质

    众所周知,政府用户对打印产品遴选标准极其严格,如高速高效的生产力、高质量的打印效果、连续打印的稳定性等。作为窗口行业,税务系统的打印需求量巨大,打印内容多样化,各种凭证、报表、文件档案、票据等资料,都需要大批量的打印输出,而在月底结算或业务高峰受理期间,经常出现连续不停止的打印需求,这些都对打印设备的耐用性、打印效率和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星打印机能获得政府用户的首肯,充分展示了其产品实力及品牌信誉。

    为了满足政府用户这些需求特点,三星打印机产品进一步优化了鼓粉分离技术,在更换时只需取出墨粉盒,无需取出硒鼓,省去了再次校准等环节,大大增强工作效率。而半延迟滚筒设计,在降低卡纸率、保障稳定性方面表现出众,支持60~220克/平方米的多种类型纸张介质,如硫酸纸、牛皮纸、铜版纸、胶版纸、档案纸等薄厚不一的纸张轻松快速输出。而三星独创的ReCP图像处理技术,能保证机器高负荷全速运行时,仍然实现1200*1200 dpi超高分辨率高品质输出。

     节约办公:多种手段帮助政府有效降低TCO

    除了一贯优秀的产品品质,三星在降低后期使用成本方面表现也相当出色。为响应政府节俭养德全民节约的号召,三星凭借领先技术的不断创新研发,全方位改良打印设备和耗材,帮助政府用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TCO)。

    硒鼓作为激光打印机最重要的核心部件之一,其质量的好坏不仅直接影响着打印输出的速度和质量,同时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打印成本。为了更好地满足政府用户的"节约办公"需求,三星激光打印机在保证最佳打印速度及质量的前提下,同时配备了超长寿命硒鼓和高容量碳粉,拥有最高可达20万页的印量(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黑白碳粉盒寿命 35000页,彩色机型黑白印量23000页,彩色印量20000页,能帮助政府用户在处理大宗打印业务的同时也轻松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此外,三星BCPS商务核心打印解决方案,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打印操作,无需设置专门的服务器和IT资源,还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打印和耗材使用,从而为政府用户降低总拥有成本。

     环保办公:全方位确保用户健康绿色办公生活

    随着国内雾霾等环境问题日益严峻,政府近年来把节能环保作为采购的关注重点。三星打印设备和耗材在这方面一直领衔业界,从原料、选材、制作、使用等全过程,都充分考虑了使用者的健康与安全、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和资源的节约。三星自创的业界非常著名的环保驱动(Easy Eco Driver)软件,最多可节约20%的墨粉用量,并有效降低能耗,双面打印或多页合并打印功能可以节约纸张。而三星原装耗材具备权威环保认证RoHS认证,严格控制有毒有害物质,比其他耗材的烤印温度更低,降低电能的消耗,减少烤印中臭氧的排放量,全方位确保用户健康绿色办公生活。

     智能办公:便捷、安全的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三星的打印产品不但品质可靠稳定、性能卓越,更针对政府用户的智能化办公需求,开发了许多其它打印机厂商所不具备的创新功能,这成为了三星打印机赢得政府用户认可和青睐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政府部门定制化的业务系统比较多,三星全新推出基于安卓系统平台的智能数码复合机,其智能操作中心(SAMSUNG Smart UX Center)可以由用户自由添加、扩展各类特定功能,能为不同类型的政府用户、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度身打造解决方案。比如,EASYCOLORmanager软件强大的图像调整功能,便可克服传统激光设备的缺陷,让政府机关用户的红头文件海量输出更高效、制作更轻松简单。

    针对政府部门非常重视的信息安全和日渐兴起的移动办公需求,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配置有双网卡,能方便实现内外网隔离,更好地保护政府局域网的办公安全,而无线&NFC打印选购件,能让用户通过身份验证从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访问打印机进行各项操作,并对设备内存中的文件进行安全授权等,从而为政府用户提供一个智能、高效、安全的移动办公环境。

    面对政府采购需求日益细分、软硬件相融合的趋势,三星还将产品和服务进行有效整合,组建相应的专业团队,在进行产品优化和创新的同时,全面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完善合作伙伴渠道体系,多角度地深入了解政府用户需求,从而为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更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