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西通亮相第二届广州国际3D打印展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徐楠   2015-04-21/22:21
  • 珠海西通亮相第二届广州国际3D打印展

    4月15日,南国广州,国内3D打印业迎来了开春新一波的展会盛事 第二届广州3d打印展会在琶洲的国际采购中心3d打印展馆观展正式举行,参观人群纷纷涌入,随着展会的如火如荼的举行,3D打印高峰论坛会也同期举行, 

    本届展会由3D打印专业委员会、广州里外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等协会大力支持及协助。 本届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设展位200余个,参展厂商达120家,为参展企业提供超大规模的展示空间以及商贸平台。

    众多国内知名3D 打印机品牌参加了此次照明展览,其中,珠海西通电子有限公司更是作为国内桌面3D打印龙头企业受组委会特别邀请参加。

    西通此次由公司董事长杨雨生,副总经理谭建儒亲自带队, 携带旗下FDM 产品 商务客 一二三 代打印机 以及 明星产品SLA 光固化机 DLP 高精度3D打印机 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目光。

    珠海西通展区布置简洁时尚,各种先进的3D打印机生动有序的摆放着,前来参观和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西通工作人员也都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这次公司参展的主打产品为前不久刚上市的BIZER 3代触控屏新品。

    珠海西通亮相第二届广州国际3D打印展

    据谭建儒介绍公司在过去的一年迎来了飞速发展,除新产品推陈出新外,还取得了国内3D打印第一专利侵权案的一审胜利,全体同仁信心满满, 计划新年业绩翻番.巩固国内行业龙头地位。

    此外,在广州国际技术创新应用高峰论坛,谭总发表了主题名为“挣扎与困惑---西通成长历程”的主题演讲,诚恳分享了公司转型3D , 快速崛起的经过, 反思决策过程的许多不为人知的背景,语言直率,字字痛点,迎来与会者热情掌声.论坛会后组委会特此为他颁发了“3D打印行业专家奖” 。

    珠海西通亮相第二届广州国际3D打印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