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级激光打印产品家族扩容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徐楠   2015-04-21/22:21
  • 2015年4月20日,惠普宣布推出更加安全、高效、快速的全新企业级激光打印机。

    新品包括HP LaserJet Enterprise M604、M605、M606三个系列的企业级激光打印机,适用于多用户、打印量大的的大型工作组使用。在同类产品中,它们的典型能耗最低、打印速度最快。

    惠普企业级激光打印产品家族扩容

    企业级激光打印机新品亮相

    该系列增强型产品充分彰显了惠普激光打印机的超凡打印品质。同时,它们还支持NFC触碰打印、无线直连打印等多种移动打印功能,而4.3英寸(10.9厘米)的彩色触摸屏也使打印机的操作比以往更加简捷。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金卫东先生表示:“企业级用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获得一款可使其在公司内外都能够更加安全、快速完成工作的解决方案。全新企业级激光打印机所提供的速度、效率、品质与安全性,可帮助其始终保持最佳生产力,从而最终获得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