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开启转型新征途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2015-04-24/22:00
  • (4月23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2015财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于4月17-19日在珠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逾500名参会者齐聚珠海,在“聚变共进蜕”的大会主题下共同探讨了如何在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中携手“蜕变”,创赢更多价值的“蜕变•创赢”之道。尽管身临缤纷复杂的商务格局,柯尼卡美能达仍将坚定地带领经销商伙伴以合聚之力应客户所需,不断推行领先战略,提升共赢能力,在“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的转型道路上,以“蜕”为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创革未来。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开启转型新征途

    柯尼卡美能达2015财年全国经销商大会现场

    保持行业细分市场第一全面深化商业转型

    2015年是柯尼卡美能达成立的第10年。在10年的发展历程中,柯尼卡美能达始终保持着持续、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并通过持续性地发力彩色数码复合机和商务解决方案市场取得了“行业细分市场第一”的骄人商业成就。2014年7月,柯尼卡美能达重磅推出了中国市场专属的bizhub C281系列战略性彩机新品,凭借其贴合中国用户需求的实用设计以及超凡卓越的强劲功能,2014财年柯尼卡美能达的彩机销售实现了超40%的台数增长。同年,柯尼卡美能达在商务解决方案市场的销售额也达成了双倍的增长,用户覆盖制造、教育、物流、政府等多个垂直行业,进一步巩固了“行业细分市场第一”的战略目标。

    2015财年,柯尼卡美能达进一步确立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加快由“硬件供应商”向“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转型的企业核心战略。岡本圭司董事长在大会中着重强调了“以客户为导向”加快转型步伐的企业战略,他表示:“我们需要深入把握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企业规模、区域,行业种类以及业务形态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商务增值服务。在未来10年中,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保持行业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携手经销商共同蜕变并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客户核心竞争力,为柯尼卡美能达的合作伙伴以及用户创造更多新价值。“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开启转型新征途

    柯尼卡美能达岡本圭司董事长在大会上发表开场致辞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开启转型新征途

    柯尼卡美能达岡本圭司董事长(右二)为获奖经销商颁奖

    继续领跑中国彩机市场携手销商聚力转型

    过去的一年,柯尼卡美能达在市场的严峻考验之下交出了令人称道的答卷。2014财年,柯尼卡美能达连续9年稳居中国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份额首位的宝座,代理商销售统括部钟登根副总经理表示,“九连冠”的荣誉来之不易,这正是柯尼卡美能达与经销商伙伴深度协作、合作共赢的成果。2015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将更广泛地聚集经销商的力量,继续稳固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彩机市场的领导地位,不断扩大渠道覆盖率以满足未来事业发展的要求并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互联网和解决方案销售。同时,在求变求新的转型道路上,延续与经销商共生共荣的企业经营之道,同舟共济、精诚合作方可遨游“蓝海”。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开启转型新征途

    柯尼卡美能达钟登根副总经理发表2015财年渠道新政

    凝聚多方合力共筑商务增值服务商专业形象

    柯尼卡美能达骄人成绩的取得与其专业的品牌形象密不可分。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表示,基于“创意改变世界”的品牌口号,新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将更好地贯彻“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创新带动变革,通过柯尼卡美能达根植于中国用户需求的创新产品结合专业的商务增值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同时,柯尼卡美能达也将在教育、体育、绿色环保等多个领域持续开展各项企业CSR活动,多维度、多平台共同发力使柯尼卡美能达商务增值服务商的专业形象更为清晰与生动。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开启转型新征途

    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凌芸部长发表新财年市场策略

    完善服务支持体系以高品质服务支撑转型

    当下,伴随着商务服务产业的快速发展,用户更趋向于通过购买更高品质、更具附加价值、更便捷的服务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柯尼卡美能达技术服务统括部统括部长村上宏昭先生在大会中表示,为顺应商务服务时代的新需求,完善经销商的售后服务体系对提供更高品质、更具附加价值的商务服务支持至关重要。2015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将不断推出全新的经销商服务支持体系,从“客户满意度“、”服务收益性“以及”服务管理意识“这三大方面给予经销商伙伴全力支持,提高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及服务意识,全力支持柯尼卡美能达与经销商共同实现商业转型的战略目标。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开启转型新征途

    柯尼卡美能达技术服务统括部村上宏昭统括部长发表新财年经销商服务支持策略

    本次经销商大会的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展示现场也是精彩不断。工作人员装扮成医生,教师等角色、以别出心裁的方式演绎出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的精彩之处,赢得了现场经销商伙伴的啧啧称赞。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开启转型新征途

    经销商大会现场的垂直行业(医疗)解决方案展示现场

    市场的变幻风云莫测,商业竞争日趋激烈与复杂。柯尼卡美能达在挑战与机遇中勇于“破旧立新“并确立了一条聚力合作、创新求变的转型之路:以合聚之力,创造新生价值;以求变之心,直面市场挑战。”一切以客户为先“,携手经销商华丽蜕变的柯尼卡美能达正在开启全新的转型征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