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印网总裁李旸获清华创业新锐奖

  •   2015-04-28/16:16
  • 正值清华大学校庆之际,《春雷新雨看潮生--计算机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校友论坛》于2015年4月25日,在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FIT)大楼正式举办。论坛举办当日,荣获“创业新锐”的95级系友李旸戏称道:“今天的清华比故宫还热闹。”

    \" data-mce-src=

    正中手持奖杯者为阳光印网创始人兼总裁 李旸

    论坛以“未来创新之星”、“创业新锐”、“创业伯乐”三大奖项的揭晓作为主线贯穿始末。其中“创业新锐”奖评选活动旨在树立系友新锐创业者典范,弘扬计算机系奋斗精神,倡导商业模式的传承与创新。此奖项候选人均为在企业担任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的计算机系校友,且所创企业正处于初创或者成长期。评选的重点是要关注创业者的创新能力,企业商业模式以及经营情况、团队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等。

    “创业新锐”的专业评委们由1980级深圳点通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志,1984级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清华校友TMT协会会长李竹,1985级神州泰岳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黄松浪等8位在创业投资领域资深的系友组成。广大系友、同学们进行线上投票评选而出。

    其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新锐”奖的有:脉脉网创始人林凡、春雨移动健康CTO曾柏毅、旷视科技Face++创始团队、亮风台CEO廖春元、阳光印网创始人兼总裁李旸等五位获奖人。辅佐众多学子们的“创业伯乐”罗建北老师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到,创业的人最重要的是有愿景!

    “我的创业梦想,是用互联网来改变传统行业!”阳光印网联合创始人李旸在校友论坛上这样说。“印刷业与互联网相结合,我们做的是直击企业痛点。阳光印网的产品线集合了所有印刷产品和营销物料产品。互联网带来的海量订单使得阳光印网的价格低于市场价30%;通过互联网智能系统就近择优选厂,本地制作本地物流,免费派送。一站闭环式服务彻底解决了企业最头疼的印刷品和营销物料的采购和管理等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