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预售倒计时 14日迅雷“赚钱宝”众筹即将收官

  •   2015-05-11/14:18
  • 记者从迅雷公司获得可靠消息,以赚钱概念走俏的迅雷新品类智能硬件“赚钱宝”将于5月14日上午10:00和下午14:00在淘宝众筹开启最后一次补档活动,分别以低至79元和5万元的价格限量预售赚钱宝和发烧赚钱宝,并以本次补档活动完美收官该产品的内测众筹。

    即将收官 最后一轮补档开启全民疯抢

    据了解,本次补档将是迅雷赚钱宝内测期内最后一次补货,也是该产品在淘宝众筹平台的最后一次补货。随后,迅雷赚钱宝将结束产品内测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而79元的众筹价格或将成为历史。

    事实上,自4月27日迅雷赚钱宝以科技感十足的众筹方式开启限量内测以来,近两万台赚钱宝一次次被瞬间抢空。同样的场景也在“发烧赚钱宝”身上不断被复制,一度创造了短短5秒内销售额达到百万的成绩。即便如此,仍然有为数不少尚未购买到赚钱宝的用户在等待着下一次补档。

    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以现金方式结算收益的新品类智能硬件,赚钱宝的走红显然在情理之中。发烧赚钱宝更是专门针对手握大流量闲置宽带资源的机房级“超级矿主”,发烧赚钱宝能保证超级矿主在业务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实现7*24小时的不间断挖矿并获得高收益,填补市场空白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超级矿主”们的认可。

    门槛降低 发烧赚钱宝二期项目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5月14日补档的迅雷赚钱宝“超级项目”二期和之前售价10万元的一期项目略有不同。一期项目售价为10万元,二期项目售价仅为5万元。价格下调的同时,门槛也相应在降低。

    迅雷公司将和这次参与二期项目的“超级矿主”们签订为期一年的合作协议,在其所提供带宽质量稳定的前提下,一年后可以继续进行合作,并不再向“超级矿主”收取任何费用。

    在和其他渠道带宽合作伙伴网络质量相同情况下,参与“超级项目”的“超级矿主”均拥有流量优先导入、优先跑满的特权。这项特权能使“超级矿主”在项目周期结束后,依然保有比其他渠道带宽合作伙伴更快的挖矿赚钱能力。这种优先调度能力将永久伴随该“超级矿主”账号。

    据悉,迅雷方面将在结束内测期间最后一轮加档后,整理相关用户信息,并开始为本次众筹活动中预订成功的用户发放赚钱宝和发烧赚钱宝。预订成功的用户可在众筹结束后的30天内陆续拿到自己心仪的赚钱宝产品,并成为该产品试水市场后的第一批使用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