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贴的私人助手,三星全新定义智能化打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28/11:48
  • “智能制造”成为今年科博会最大看点,无人机、机器人等酷炫智慧科技创新应用把人们引入到对智慧生活的无限畅想当中:智能化意味着更便捷高效?更人性化?还是?……三星运用前沿技术,为金融、医疗、教育等不同行业定制专属的智能数码复合机,赋予“智能化”一个崭新定义。

    什么是真正的智能化?

    关于智能化的概念众说纷纭,很多电子产品都标榜智能化,实则只是增加了一些花哨而不实用的新功能。而太多强加的功能,却往往忽略了商务办公最本质的需求。三星认为真正的智能化打印是:根据用户的需求而为,因人而异,随需而变。

    三星基于安卓开放系统平台的智能数码复合机正是依此而生:不再是一台打印设备,而是一个拥有智慧的“人”。对于使用者个人来说因人而异:操作和管理体验更加个性化、人性化,而对于行业用户来说随需而变:定制化更加便利,宛如一个善解人意,只需要您一个眼神或者手势就能提供体贴周到服务的私人专属办公助手。

    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的智能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智能触控”: 自带10.1英寸的彩色触控屏及滑动用户界面,如同操控移动终端般灵活自如。

    “智能管理”:“我的页面”自定义个性化用户体验,快速导航,一键点击便可对不同用户做出即时回应。如下图所示,还可添加入个人微信、QQ、邮箱等即时通讯工具,无需再接入外设电脑,一触即可在线打印。

    “智能移动”:在BYOD时代,无需复杂激活步骤,只需轻触,即可通过移动设备轻松实现无线与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打印,同时也具备便捷安全云访问服务。

    “智能安全”: 双网卡的配置,能方便实现内外网隔离,通过BCPS(商用打印解决方案),对设备内存中的文件进行安全授权,保护有价值的数据阻止未经授权的使用。还可以实现用户的身份验证,允许授权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轻触打印。

    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为行业专属定“智”

    三星MX4系列最突出的智能化当属“智能定制”:除了打印、复印、扫描/发送、邮箱、计数器、工作创建、通讯簿等预装的应用程序,还具有极便捷的可扩展性。三星SMART UX(智能操作界面)中心基于兼容并蓄的安卓平台,用户不再需要复杂的定制工序和专业的技术人员,即可自行加载多种APP应用程序。

    比如三星平板的HanCom Office软件,就可以直接安装使用,用户当发现打印任务有错误时,无需再用电脑修正,能够直接在打印机上预览和编辑office文件和Hwp文件,整个打印流程就像在平板上操作一样简便。

    而对于有彩色宣传册制作、产品设计等需求的企业用户,还可以安装智能色彩管理、图像设计、美图等软件,用户就可以在打印前自行进行色彩配置和图像编辑调整,更轻松自如,契合心意。而声控、人脸识别、以及其它形形色色的前沿智能应用软件,只要属于安卓应用程序(或XOA应用),同样也可以极其方便的在此平台上安装并使用。

    如此强大的变身能力,让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成为各个行业定“智”首选。比如在对打印要求极为专业的医疗行业,图文报告必须忠实反映检查医生真实所见,而今一般厂商生产的商用彩色打印机,在打印效果和色彩的调校与设置上,是以适合大多数行业的应用为原则,这种大众化的设置很难满足医疗行业的专业应用。而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不仅拥有强大的1GHZ双核CPU,能应对高速高负荷集中打印的任务,更在打印质量、色彩还原性、精确度、分辨率等方面性能卓越,而且能结合医疗行业特定需求,安装丰富的色彩管理软件和专业数据处理软件,随着各类可穿戴设备和移动医疗的兴起,还可与移动巡房、电子病例系统互联互通完美融合,从而完美满足医疗行业苛刻的要求。除了医疗行业外,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还可以为银行、保险、教育、政府、制造、设计等不同行业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度身打造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