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文印系统,全面建设智慧校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28/11:54
  • 2015年5月23-25日在我国举办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上,多国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发声,引起社会各界对“如何应用信息技术变革未来教育”的更多思考和创见。以不懈创新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持续发力的三星,继推出Samsung School、电子书包、云课堂等先进的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之后,而今,更从智能校园文印系统着手,营造高效、方便、周到的学习、工作、生活一体化环境,全面建设智慧校园。

    实时高效的文印教学辅助,打造未来教室与数字实训室

    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通过对打印设备进行全新改造,可实现平板电脑与多功能一体机完美融合,由单纯的文印输出终端,变为一个集合信息输入、处理与输出功能的智能中枢,并通过权限设置、身份识别为老师、学生等不同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在其SAMSUNG SMART UX(智能操作界面)上,可由不同身份的用户自定义“我的页面“设置,快速导航,无需再接入外设电脑,一键点击即可完成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各项任务。

    而基于开放的安卓系统平台和无线网络,更可以加载多种教育应用APP软件,比如:老师备课、考试真题、在线讲堂、同步学练、学生评估、课后复习等,与智能手机、智能手写平板、交互式电子白板等多种智能终端设备无缝连接,实施便捷、灵活的无线&NFC移动打印、云打印,给课前老师授课教材准备、互动型课堂的训练演习、课后辅导和学生自修,提供实时、集中、高效的文印教学辅助,从而为校园打造一个全面数字化的课堂。

    配合第三方开发的各种APP,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还可以专为学校定制自助文印系统,应用于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等校园各个角落,让高效文印无处不在。

    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通过特定APP应用程序快速接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电子档案系统、校园图书馆文献管理系统等数据库系统,便可自由轻松在线打印输出授课教材、考试成绩、考卷、准考证、学习材料、图书文献等资料,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也节省了人力、运营开支。

    该自助文印系统将集合自助查询、打印、复印、扫描、缴费、账户管理、报表定制等多种强大功能于一体,不仅可以实现学生通过终端打印带有教务处印章和成绩审核专用章的防伪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四六级成绩证明等材料,而且可以通过自助终端缴费和查询教学相关通知公告。与此同时,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还能加载安装文件安全管理软件,管理系统会自动识别涉及个人隐私或科研高度机密文件,仅限授权注册用户才可查看目标文件,将信息泄露的风险降到最低。

    数字化校务管理,提升工作效率

    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MX4智领系列因为基于安卓系统平台而建设,具备极易部署的可扩展特性,除了打印、复印、扫描/发送、邮箱、计数器、工作创建、通讯簿等预装的应用程序,还支持各种个性化功能的设置,用户不再需要复杂的定制工序和专业的技术人员,即可自行加载多种APP应用程序。

    某大学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得知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这个特性后赞叹不已,认为这将开创性的改变文印设备管理模式,帮助学校极大提升日常管理的工作效率。比如,添加远程管理功能APP,就可以通过远程管理终端察看监督数码复合机的使用情况和打印、复印的消费情况。一旦机器发生缺纸、缺墨、卡纸或其他故障,就可以自动将故障信息实时传达到终端管理人员的电脑里,以获得及时有效的解决。而与安全监控系统连接,还可实时记录所有持卡老师、学生和访客等经过学校各个门口的情况,自动统计校园、宿舍等区域内人数,生成报表和打印输出,实现学生和教职工的高效、直观的考勤管理。

    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以及配套开发的一系列应用解决方案,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因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而变得更加美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