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宝六一登陆京东 开启闲置资产变现热潮

  •   2015-05-29/16:44
  • 在经过长久的期待与猜测之后,迅雷以一张“范李式”的开场图向用户昭示旗下的智能硬件“赚钱宝”将入驻京东平台,并在6月1日开始新一轮的售卖。这家中国最有名的下载软件公司,正在尝试让所有互联网用户的家庭宽带变得更有效率,它们利用的不过是最简单的商业逻辑——把社会闲置资产集中再利用——从而在帮助全网加速的同时直接为个人变现。

    收官众筹后以新姿态亮相京东

    媒体对于迅雷赚钱宝登陆京东已早有预测,几天前赚钱宝就在其官网上放出一张暧昧的图片,暗示将登陆京东。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迅雷赚钱宝于5月14日以人气榜第一并近六倍完成率的好成绩结束在淘宝众筹的最后一轮补货,并在5月的最后一天收官众筹,令不少在抢购过程中屡屡失利的用户扼腕不已。赚钱宝将登陆京东的消息传来,令这些用户倍感安慰,直呼“幸福来得太快”。

    截止到发稿日,京东方面尚未出现赚钱宝的预购页面,而据了解,本次登陆京东,赚钱宝的售卖方式和价格等方面将有很大变化。而为了回馈热情用户,官方将在抢购期间同步推出“六重豪礼”活动,确保每一位成功购买的用户都可以获赠极具诱惑力的礼品。

    携手爆品路由引领资产变现热潮

    与之前众筹的孤军奋战不同,本次登陆京东平台,迅雷赚钱宝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准备了不同的套餐解决方案,并首度携手颇受用户喜欢的爆品路由器极路由3推出“极赚钱”套餐。

    据了解,“极赚钱”套餐包含一台极路由3和一台迅雷赚钱宝,套餐价格与单独购买一台路由器的价格相差无几,用户可以以极为低廉的价格开启全新赚钱生活。

    迅雷赚钱宝以“闲置带宽可换钱”的赚钱理念为用户带来更为环保的品质生活,并颇受用户认可。在刚刚结束的淘宝众筹中,迅雷赚钱宝持续位居人气榜榜首。用户们相信,这款全新智能产品所能带来的收益,抵得上一份10万额度的投资。

    对于一直期待赚钱宝的用户来说,最大的好消息应该是,官方保证本次京东售卖时将不会受到产能爬坡的制约,可以实现全现货发售,抢中者可以第一时间就拿到赚钱宝,开始自己的闲置资产变现之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