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2071一体机,聆听用户最真实的心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6-30/12:15
  • 办公设备的生命因为每一次体贴用心的聆听而变得鲜活,三星M2071一体机,虽为价位千元以内、极为普适的入门级多功能一体机,但却在中小企业、SOHO族、新兴企业眼中闪耀着持久不衰的魅力光芒。这或许正因为它的某种坚持——坚持在市场低价竞争下即使负担相对高的成本也要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质量、坚持在价值日趋表面化的大流中修炼内功,而这些坚持源于三星对用户发自内心的关爱与呵护。

    “一万句承诺不如一次默默守护更可贵“

    企业经营者如是说:“好听的话谁不会说?多少句承诺,不如真正做到来得更重要。市面上很多打印机产品,都号称自己物美价廉,可使用起来却问题多多,比如卡纸、漏墨、打印不清晰等。打印机的品质,和人品一样重要。我们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打印机。“

    相对其它品牌同类一体机产品为了拼低价而采用塑料配件,三星宁可在同等市场低价情况下承担更高的制造成本,也要坚持使用最优的材质:内部金属机身烁烁发光,整块的钢板搭起机芯的铮铮铁骨。正因为这样的坚持,三星M2071一体机保证了“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的耐磨耐用、千锤百炼下的可靠性。更长的使用寿命、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必然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这对于为了开源节流锱铢必争的企业经营者来说,当之无愧最明智的选择。

    “尽可能不要用到售后服务“

    企业的CIO如是说:“真正质量好的打印设备,不在于售后服务体系有多么完备,而应该是让用户放心使用无需烦恼维修的问题。因为每一次维修都需要等候,而节省时间,在这样一个效率为先的社会,就相当于赢得更多的商机!“

    三星M2071一体机因为扎实的内部做工,不仅在稳定性上表现优异,确保在繁重工作任务量下也运转如常,还在高效、便捷性上有着许多为用户着想的人性化细节设计。比如:可上下拉伸、随意拆卸的复印盖板,让用户在扫描、复印厚书的时候异常方便和快速,也避免了来回翻盖造成物理损坏,有效降低了故障率和返修率。装有弹簧可以自动弹压的ADF支架,耐久性很强,不容易断裂,而且还方便用户单手更换耗材,极其贴心。

    “办公室的穹顶之下可不可以有蓝天白云?“

    办公室白领如是说:“在使用打印机时,最讨厌打印的过程会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还伴有头痛、胸闷的感觉。真希望在办公室里,也能呼吸到郊外一般清新的空气,每一天工作、生活都是那么开心的!”

    其实这些难闻的气味就是臭氧,臭氧会强烈刺激人的呼吸道,造成咽喉肿痛、易感冒、加重炎症、神经中毒等危害。深深了解用户心底对办公健康环境的渴望,三星在设计打印产品的时候,考虑得万分周全,不仅开发了便捷的一键式ECO按键、环保效果模拟器以及双面打印或多页合并打印功能,更采用了环保充电方式:充电辊技术,无臭氧更安全,而且充电均匀,无噪声,打印定影效果更好,让办公室白领在工作的时候更安心。

    贴心、坚贞、秀外慧中、任劳任怨,三星M2071一体机,彷如一个时时刻刻守护在你办公文印左右的天使,聆听你心底最真实的声音,这样懂你的它,叫你怎能不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