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日入15元 迅雷赚钱宝用户掀晒收益热潮

  •   2015-06-30/14:39
  • 今年,备受瞩目的智能硬件新品当属迅雷推出的首款赚钱类智能产品——赚钱宝了。目前,这一赚钱利器已完成淘宝众筹及京东首轮预约抢购,全面进入发货期。随着陆续收货,并迫不及待地实际体验过赚钱宝的赚钱功能后,用户们通过赚钱宝贴吧、官微、京东售卖评价页面等各种渠道,掀起了一股如火如荼的晒收益热潮。

    在首批赚钱宝用户已晒出的收益中,普通家庭宽带条件下,最高收益达15元/日,超高收益率带动大家进一步热烈交流赚钱宝高收益妙招,让本已大热的赚钱宝再度升温。

    最高日入15元  用户忙分享赚钱妙招

    在赚钱宝贴吧里,有位用户晒出了当天家中赚钱宝的水晶收获图,显示其共挖到了150,000枚左右的水晶,这意味着他当天的实质收益高达15元。综合其他众多网友自贴吧、京东等渠道晒出的收益来看,除这个最高收益外,每日5-10元的收益屡见不鲜,为数最多的收益也能达到2.5元左右。按照眼下国内大部分城市的带宽收费标准计算,“赚钱宝的收益足以覆盖掉每月大部分的网费支出了”,不少用户如是说。

    高收益让用户们兴奋不已,在晒收益的同时,开始进一步纷纷讨论并分享各自的赚钱妙招,如何提高并最大限度地挖掘赚钱宝的赚钱潜力,也进而成为各大论坛的另一讨论热点。记者看到,关于与赚钱宝相匹配的存储设备、最佳挖矿时间段、挖矿时长的讨论贴,一直在被持续刷新着。

    收益率高至577%  促赚钱宝抢购潮再升温

    按照银行理财的年化利率方式来计算,如果以赚钱宝京东预约抢购价158元做用户投入本金计算,最高日入15元收益的收益率已高达577%!即使按为数最多的日入2.5元收益折算,其收益率也高达96%。而若按淘宝众筹价79元为本金计算,这一收益率将高到不能直视。在眼下股市一片绿原的衬托下,赚钱宝的收益率更显得诱惑力十足,这将让赚钱宝本就高烧不退的抢购热潮再度升温。

    不少用户在分享收益之余,还表示要再入一台甚至多台赚钱宝,有用户回帖称自己早已奋力抢下5台赚钱宝后,被后面的回帖者评价为“炫耀贴”。同时,关于如何在家庭有限的网线数量下使用多台赚钱宝的讨论亦十分火热。他们的分享让众多错失赚钱宝的网友更加捶胸顿足,还引来更多新用户跃跃欲试,通过官微追问赚钱宝下次抢购事项。用户们摩拳擦掌的抢购热情,让业内断定,赚钱宝接下来的抢购升温势在必行。

    与之相呼应的是,在京东自6月20日开启的第二轮预售中,截止目前,预约人数已高达75万。虽然此次预约仍不限量,且距离抢购日期还有数日,但已能嗅到赚钱宝新一轮抢购战场上的硝烟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