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途中好伴侣 华为随行WiFi“上网就是快”

  •   2015-07-01/10:46
  • 不知你外出办公或旅游时,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与家人视频通话时,视频画面卡顿或意外中断;领导急需你提供重要文件,而你身边却无网络使用;需要在网络上购买机票或预定酒店时,由于网络原因无法完成支付。这些事情笔者都遇到过,当然,相信大家还遇到过更多由于没有网络造成“尴尬”事件。现在,华为随行WiFi的出现不仅可以让我们避免这些“尴尬”再出现,同时可以为我们带来畅快的4G无线网络使用体验。

           

    小巧玲珑 外观优雅

    华为一直在产品上追求精致,拥有迷人ID设计的华为随行WiFi正是其精益求精的典范。由亚光材质打造的完美外观,触感如丝般光滑;靓丽的圆角设计也继承了华为移动终端的弧线基因;侧面细密的纹理不仅经得起细细品味,还能带来舒适的握持感;薄如蝉翼的小巧身材,更避免了携带时给用户带来负担。另外,华为随行WiFi正面的启动按钮,被设计成有金属质感的圆环,折射出强烈的高端气息,相信它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在个人品位方面能提升不少。      

     功能强大 指尖掌控

    将华为随行WiFi插入上网卡,一键开机之后就可以上网使用了,账户名跟密码都印在机身内部,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当然为了安全方面的考虑,笔者建议将出厂密码进行修改。华为随行WiFi与一般的无线路由器不同,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控。下载Huawei HiLink APP之后就可以使用了。在主界面可以看到网络信号强度、修改登录密码、查看已使用流量、电量等基本信息,方便时时了解到流量使用情况。华为随行WiFi作为一款支持4G LTE的无线路由器,最高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50Mbps;另外,它还是可同时发射2.4G/5G的双频终端设备,传输速度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随行WiFi还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巴龙711芯片,与其他竞品相比,巴龙711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的完美表现,而且在抗同频干扰方面也非常出色。这些都保证了用户能随时享受流畅的WiFi体验。         安全防护 商旅伙伴

    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WiFi安全,华为随行WiFi还具备复杂密码设计、隐藏WiFi、将陌生人拉黑等安全功能。拥有了华为随行WiFi,在商旅途中再也不会因为贪图小便宜而去咖啡厅蹭WiFi,也不必担心被黑客设置的免费WiFi热点欺骗,避免所谓“轻松一点,钱款消失”等恶性安全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真正做到保护自己的网络和财产安全。同时,华为随行WiFi为了真正做到大家的商旅伙伴,特别将电池设计为可拆卸形式,方便大家在商旅途中快速更换电池,彻底消除了大家对华为随行WiFi在续航上的担忧。

    可以说,华为随行WiFi的出现解决了“空中飞人”们和“旅游达人”们在商旅途中对网络的需求。华为随行WiFi以轻便小巧的身材,在保证用户网络安全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互联网极速体验,彰显出华为在“以用户为中心”和“精益求精”上的良苦用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