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速度更讲究真材实料 小议华为随行WiFi

  •   2015-07-09/12:14
  • 夏日避暑有三宝:空调、WiFi、洗个澡!时下,互联网已经辐射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年轻人生活中一必需用品。一旦脱离网络“服务区”,整个人的心情状态都将受到极大影响,而华为随行WiFi的出现,世界任你自由畅行。

    旅行就是要即拍即照即分享,担心流量不够用?外地出差,网络信号不好,担心耗流量不敢下载邮件附件?吃饭休息必须四处找有免费WiFi的商铺,才敢拿出手机刷朋友圈?有了华为随行WiFi,彻底避免这些没网的尴尬。

    将华为随行WiFi插入上网卡,一键开机之后就可以上网使用了,账户名跟密码都印在机身内部,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华为随行WiFi与一般的无线路由器不同,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控。下载HuaweiHiLinkAPP之后就可以使用了。在主界面可以看到网络信号强度、修改登录密码、查看已使用流量、电量等基本信息,方便时时了解到流量使用情况。

    上网最重要的体验是什么?就是网速。华为随行WiFi支持LTE-Cat4,最高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50Mbps;另外,它还是可同时发射2.4G/5G的双频终端设备,传输速度非常流畅。让网速能够“飞”起来。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随身物品的选择某种程度上反映出个人的时尚品味。华为随行WiFi不仅功能给力,确保always online,96.8*58*12.8mm的机身更加小巧圆润,由亚光材质打造的完美外观,拿在手机把玩不仅带来如丝般触感,侧面纹理更值得细细摩挲品味。仅75g体重,体积小且携带轻便,可以挂在钥匙链上随身携带。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随行WiFi还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巴龙711芯片,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的完美表现,无论是在高信噪比还是中低信噪比的环境下,都可以凭借良好的抗干扰能力为用户提供稳定快捷的网络环境。华为随行WiFi从设计到生产制造,完全由华为大厂自行研发生产,保证了华为随行WiFi的纯正血统,独特外观的设计,彰显独特尊贵的出身,衬托完美品味。这些都保证了用户能随时享受流畅的WiFi体验。

    忙于商务出差的“空中飞人”们和“旅游达人”们,面对这样一款贴心设计功能强大的随身网络秘书,怎么能不动心呢,赶紧体验试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