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年度之选 理光摘得十六项大奖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2015-07-16/17:42
  • 2015年7月13日 - 日前,全球领先的独立成像产品实验室——BLI实验室(Buyers Laboratory Inc)公布了2015年“BLI年度之选奖”(PICK of the YEAR)获奖产品,理光的打印机产品凭借出众的表现摘得十六项大奖,包括理光智能操作面板所获的杰出创新成就奖、A3多功能打印机的年度节能产品系列奖和A3多功能打印机的年度产品系列奖。

    BLI年度之选 理光摘得十六项大奖

    2015年2月3日,BLI实验室(Buyers Laboratory Inc)向理光颁发了这十六项大奖,由理光专务执行董事山下良则代表理光接受了该奖项。这次获奖充分说明理光打印机产品拥有成熟的技术、出色的性能和完美的品质。

    这次理光荣获2015年“BLI年度之选”的十六个奖项分别为:

    • 2015年A3多功能打印机年度产品系列奖

    • 2015年A3多功能打印机年度节能产品系列奖

    • 创新杰出成就奖

    - 智能操作面板

    • 节能杰出成就奖

    - RICOH MP C2003SP

    - RICOH MP C2503SP

    - RICOH MP 5054SP

    - RICOH MP 3554SP

    • 2015 BLI冬季年度之选奖

    - RICOH MP 3554 (优秀的31-40 ppm A3黑白多功能打印机)

    - RICOH MP 5054 (优秀的41-50 ppm A3黑白多功能打印机)

    - RICOH MP 9002 (优秀的90+ ppm A3黑白多功能打印机)

    - RICOH MP C4503 (优秀的41-50 ppm A3彩色多功能打印机)

    - RICOH MP C5503 (优秀的51-60 ppm A3彩色多功能打印机)

    - RICOH MP C6003 (优秀的51-60 ppm A3彩色多功能打印机)

    - RICOH MP C401系列(优秀的A4彩色多功能打印机,适合中等到大型工作组)

    - RICOH MP C252DN (优秀的A4彩色打印机,适合小型工作组)

    - RICOH MP C252SF (优秀的A4彩色多功能打印机,适合小型工作组)

    作为世界领先的文档影像产品评测方面的权威,BLI每年都将其最重要的年度产品系列奖颁发给他们认定的最佳产品的厂商,而获奖的产品必须经过BLI实验室长达两个月的严格评估与测试才能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理光该系列的所有产品都表现出了持久而杰出的性能。这家公司在几乎各个方面都表现得比其它公司更加出众,”BLI 的A3产品系列高级编辑George Mikolay这样说道。“从卓越的可靠性到划时代的革新发明,理光在所有消费者重视的关键领域都显得光彩夺目。”在过去的两个筛选过程中,理光不仅抢下了14项A3系列产品选择奖——这比今年其它所有厂商都要多——还获得了一项PRO奖,这个奖项意味着理光系列产品的生产环节的管理运作也极其优秀。这些产品都在Lanier品牌旗下销售。

    喜获殊荣跟理光一直以来以用户为核心的公司理念是分不开的。自1936年创业以来,始终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通过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商品、服务),积极开拓新市场。例如,复印机或传真机原来是以特定市场和用途为对象的大型、昂贵的商品,理光立足于用户的角度,把复印机的普及作为企业使命,全力推进技术革新,终于使之成为全世界广大客户均能接受的普及产品,进而扩大了市场。这种企业文化,在中国开展业务中得到了完全继承和发扬。 

    能够通过BLI实验室最全面的严格测试,足见理光打印机产品功能的完备性、操作的易用性和高可靠性。理光是2015年冬季的绝对赢家,获得了6项产品选择奖以及1项来自智能操作面板的易用性杰出成就奖。获得产品选择奖的包括单色MP 3554系列, MP 5054SP和Aficio MP 9002,以及彩色MP C4503SP、MP C5503SP和MP C6003SP。所有理光的获奖产品都证明了其高度的可靠性和卓越的工作性能。“这些设备在所有关键领域都表现得引人注目,” BLI 的A3产品系列高级编辑George Mikolay这样评价道。“它们不仅可靠,而且工作迅速,这意味着它们能持续地肩负工作的重任。”除了Aficio MP 9002之外,理光的其它产品也提供此次获奖的智能操作面板,只要支付一小笔费用便可使用。这个基于安卓系统的10.1英寸智能操作面板因其便捷性以及可拖拽、缩放与滑动切换的功能而荣获杰出成就奖。这个面板的一个关键优势便是它允许用户在传统面板和新型快捷界面直接流畅切换,从而大大地简化了常用功能的操作步骤。

    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理光产品在技术上的成熟。“能获得BLI的这些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我们创新工作方式最有力的证明”,理光专务执行董事山下良则说道,“通过我们的智能操作面板和产品组合,我们持续推出各种新技术,不断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