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fun Pro——人性化设计的桌面级3D打印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5-08-14/15:32
  • 北京时间2015年8月12日晚9点,成都墨之坊科技有限公司(简称mostfun)研发的第二代mostfun系列3D打印机——mostfun Pro,登陆kickstarter开始众筹。

    1.jpg

    这是一款高度重视用户体验的3D打印机。mostfun Pro在与intel的技术合作上,开发了很多便捷的功能,诸如即插即用、wifi连接、断电保护、邮件通知、一站式响应界面等,更是突破传统,首次提出记忆功能。提高使用性能,增强使用功能,mostfun使桌面级3D打印机更加贴近生活。

    2.jpg

    “真正为用户考虑,希望能带给用户愉悦的打印体验,让3D打印走进普通家庭。”是mostfun团队设计这款机型的初衷。

    3.jpg

    mostfun Pro有充足的打印体积,长X宽X高为20cmX18cmX16cm,整机尺寸仅为33cmX33cmX38cm(长X宽X高)。简约的外形独具时尚感,不管摆放在家中还是办公室内,都能融入氛围。mostfun Pro在kickstarter上的资助价格仅为3600元人民币起,亲民的价格、超高打印精度以及可靠的打印质量,不仅性价比超高,也是mostfun真诚为用户服务的良心之作。

    目前而言,未来桌面级3D打印将向着更加人性化的方向发展,更加简易的操作,同时也可以令创客们实现个性化改进。这是mostfun对3D打印技术发展近30年之后何去何从的思考。mostfun Pro以此为前提,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保证了打印效果,模块化设计提供给创客足够的改装空间,身体力行推动3D打印功能升级。

    更多内容请点击mostfun众筹页面: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5258271/reliable-and-convenientmostfun-desktop-fdm-3d-pri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