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即被抢空迅雷赚钱宝上调备货9月2日再上架

  •   2015-08-25/13:58
  • 8月24日上午,大概连迅雷自己也又一次惊呆了,不足30秒内,迅雷赚钱宝在京东的第二轮开放式补货售卖按钮已瞬间变灰,长达2周备货期后集中上架的所有赚钱宝现货被蜂拥而至的用户粉丝们再次“瓜分”完毕。

    这一次,尚未等用户们前来“逼问”,几乎与本轮“秒空”同步地,迅雷即刻宣告:接下来,迅雷将进一步上调赚钱宝备货目标,并将于9月2日上午10:00,以更大的备货量再次上架销售。

    尽管迅雷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备货上调目标,但小编第一时间即尝试联系迅雷赚钱宝产品负责人,根据他的透露,接下来,迅雷赚钱宝的备货量目标将比之前上调不低于30%的幅度。

    “如果说赚钱宝的供货量与用户的需求量之间正进行着一场赛跑,那么眼下,我们必须要做的是尽快提升‘内功’,大幅提高赚钱宝的备货速度和供货量,以追赶处于领先位置并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量”,该负责人说。上调备货目标后的赚钱宝将很快迎来与用户需求量的下一个“赛点日”:9月2日上午10:00,赚钱宝将在京东补货上架,以再度全速追赶用户需求量。

    自6月伊始进入京东平台销售后,赚钱宝的供货量一路都在同与日俱增的用户需求量赛跑。在两轮预约抢购销售中分别创下42万用户3分钟内“秒空”和近百万用户于42秒内同时秒杀的纪录后,赚钱宝在随后的开放式销售和两轮补货销售中依然创造了瞬间抢空的记录。

    一方面,已逐日摆脱产能爬坡期的赚钱宝供货“底气”大增,开始大胆放量进行开放式现货销售;另一方面,从数轮开放式销售的售空时间来看,显然,赚钱宝在迎来百万用户粉丝里程碑后,用户粉丝数仍在持续高速增长。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用户量增长速度,让迅雷在品尝超预期大惊喜的同时,也卯足劲儿地展开了赚钱宝供货量与用户需求量的赛跑。“对于市场上的全新成员赚钱宝来说,尽管这场赛跑很有可能是场中长跑,但我们将竭尽全力提高赚钱宝供货量,以缩短与用户需求量的差距,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上调赚钱宝备货目标”,该负责人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