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赚钱宝增“偷菜”功能 开启PVP模式

  •   2015-09-08/09:50
  • 在结束了为期近两周的两轮灰度测试期后,日前,迅雷赚钱宝正式发布并上线了配套APP的矿场进攻和复仇功能。这意味着,这款今年最炙手可热的智能硬件产品自此开启了PVP模式,用户们每天在按部就班挖水晶换收益的同时,还可通过被戏称为“偷菜”玩法的全新功能,体验彼此间“偷水晶”和“护水晶”的十足博弈互动乐趣。

    较量“偷菜”场  用户自主转换“偷”“护”模式

    开启全新“偷菜”玩法新功能后,用户们在打开赚钱宝APP时,将会在矿场画面右下方看到“矿场进攻”和“复仇”两个全新功能键,点击进去,一场“偷水晶”和“护水晶”的较量即刻上演。

    全程中,用户拥有100%的参与与否选择权,可自主转换“偷”“护”模式。按照迅雷官方说明,所有用户将遵循以下游戏规则:

    1.  在初始默认状态下,所有矿主均处于被保护状态,其矿场不会受到任何进攻;

    2.  矿场进攻功能是由用户自愿参加,只有主动发起进攻才会被别人进攻,否则将不会被进攻;

    3.  每个用户每天享有3次免费发起进攻的机会,每天在9:00-23:00间可以发起进攻;

    4.  攻入对方矿场后,进攻方可将矿场中未收取的水晶全部收走,每个矿机最高收取上限为9999个水晶;

    5.  进攻系统具备智能匹配功能,进攻方只能进攻与其产量相当的矿场;

    6.  受到进攻的用户可在被进攻后的24小时内,通过复仇功能向进攻方反击,以抢回水晶。复仇回合结束后,双方不能再次进攻和复仇。自最后一次进攻开始计算,24小时后矿场将自动进入被保护状态。

    PVP模式开启  有趣互动获用户高参与度

    通过全新“矿场进攻”和“复仇”功能,赚钱宝的用户可直接与其他用户形成真实PK互动。与之前单纯的雇佣矿机挖矿、开宝箱等“小花样”相比,赚钱宝APP随着全新功能开启的这一PVP模式显然更加生动有趣,也赢得了用户们的高度参与。数据显示,在两轮测试中,高达80%的用户开启了进攻功能,且平均参与次数超过了7次。

    “无论是进攻还是复仇,与其他赚钱宝用户的PK过程小有几分惊心动魄的感觉,而赚钱宝挖矿矿机和矿场的游戏场景设计,也让人很有几分回到了经典游戏星际争霸中场景的激动”,一名参与了首轮测试的赚钱宝用户在论坛上分享了自己的“偷水晶”新功能体验感受。而众多其他参与测试的用户也表示,不论是试图“偷取”更多的水晶,还是拼全力“抢回”被“偷”的水晶,与其它用户间真实的相互竞争始终新鲜有趣。

    与当年著名的“偷菜”游戏一样,通过赚钱宝APP的这一PVP模式,用户们与其说是“偷水晶”,不如说是在这一游戏中以“简快”方式释放压力的同时,获取人际间的无限互动乐趣。

    据悉,早在数日前,参与了测试阶段的用户们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尽早迎来正式发布版本的赚钱宝APP“矿场进攻”和“复仇”功能,而在测试期内围观的用户们也纷纷期待尝试“偷水晶”一试身手。业内指出,全新植入“偷菜”式功能后,将让本就热度不减的赚钱宝更加火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