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家用3D打印机miniOne即将亮相京东众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07/07:07
  • 3D打印的概念很火,真正用过3D打印机的人却不多;对3D打印感兴趣的消费者挺多,但是买来真正能玩转的人却很少。易用性和价格高可能是导致3D打印机不能普及主要原因之一。

    深圳长朗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双11携miniOne3D打印机亮相京东众筹,首次定义“家用3D打印机”。团队成员自主研发技术,将手机软件与3D打印机硬件结合,去掉繁琐的3D建模过程,在APP海量模型库中选择模型类型,一键打印。还为有个性化需求的用户提供设计师专属私人定制服务。一切打印问题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搞定。

    miniOne不仅解决了3D打印机易用性的问题,还颠覆以往3D打印机传统外观造型,把3D打印机“高颜值化”和便携化。仿动漫形象的工业设计和可折叠变形的外观,都是3D打印机前所未有的突破。既便携又时尚,让打玩3D印机是新风尚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长朗三维工程师表示,miniOne在研发之初的目的就是希望3D打印更普及更易用,让3D打印走进千家万户。

    日前,miniOne将于双11在京东众筹重磅亮相,届时将推出超值礼包,最低1999元即可获得miniOne3D打印机一台,更有多彩限量版miniOne等你来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