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站着躺着都能办公?新型办公桌出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11-09/16:17
  •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9日消息,都市生活男女,压力都比较大,每天坐在办公室,面对电脑,一坐就是一整天,长期下来总会出现腰酸脖子疼等症状,真正是成了职业病,苦不堪言!近期,美国一家公司专门研发出了一款新型办公桌Altwork Station,是一款很灵活的新鲜玩意儿,可以坐着站着躺着办公,相当的有意思!

    说明: 1.jpg

    在看到这款新玩意儿时,又觉得它并非那么神奇,外观似医院用的诊疗椅,可以灵活转动,上面安置有坐垫、背枕和脚垫等。在末端设置有支架,上面是显示器,支持双屏和多屏,侧边还有电脑装置,可以固定笔记本电脑。下方设定有桌面,其采用磁铁装置,可以把鼠标与键盘固定在上面。椅子和桌面都是可以灵活调节的,站着可以调高些,坐着调低些,躺着可以调弯曲状,桌面上的鼠标和键盘都不会掉下来,十分的惬意。

    111111111

    对于上班族来说,平时上班时,可以坐着,时间久了,可以站立着办公,累了可以躺下办公,只是千万别睡着了!如此任性的办公,怎能不让上班族心动?这款新型的办公桌可以帮助员工提高工作效率,也能帮助员工避免患职业病的危险,可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品。当然,如此逼格满满的办公用品,价格自然也不菲,售价从4999美元起步,2016年中旬才会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