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AP新品100GE智能汇聚分流设备

  •   2016-02-23/13:14
  • 放眼全球,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产业的迅猛发展,几乎成几何倍的增长带给人们前所未有的网络应用体验,IT基础设施已经成为应对这些新趋势!作为网络最底层支撑这些应用发生的基础设施,也因为所有的应用,加快了发展的步伐。尤其是对于移动互联网络、社交网络这种用户数量巨大、网络交互频繁、网络安全性要求高的网络系统,传统的千兆、万兆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因此,100GE网络的需求势必会成为未来几年的趋势,网络流量也将迈入T比特时代,同时也让人们充分意识到了海量数据中蕴藏的巨大价值,但面对如此海量的数据,如何精确提取其中的数据信息,从而转化为有效价值,已成为目前业界内最为迫切的需求。

    成都数维作为汇聚分流设备行业标兵,为了大数据时代的全面到来,其优秀的研发团队早已开展100GE汇聚分流设备产品的研发工作,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创新,现已成功推出采用多项专利技术的100GE分流设备,主要用于采集三大运营的骨干网络节点以及IDC、省干、国家骨干网等节点,将泛应用于大数据深度挖掘、流量统计、信令分析、网络数据优化、网络安全、信息监控、IDC防护、信息推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助力于100GE大数据时代

    100GE智能高密度汇聚分流设备作为成都数维分流器产品线中的重点产品,相比传统动辄几U甚至十几U的大型100GE汇聚分流设备,成都数维的100GE分流设备具备体积小、功耗低、端口密度高等诸多优势,如:

    (1)体积优势:100GE汇聚分流设备通常会部署在运营商的机房,而运营商机房的空间是有限的,通常需要层层审批,而成都数维的100GE汇聚分流设备采用2U大小机箱,完全可避免此问题,从而灵活的对设备进行安装部署和实施。

    (2)功耗优势:成都数维的100GE汇聚分流设备采用CFP2模块接口,相比CFP接口密度一倍提升的同时,还可使功耗降低一半,也为大幅度的降低了设备日常运行开销。

    (3)密度优势:成都数维的100GE网络汇聚分流设备单台最大可支持6*100GE和48*10GE,任意端口也支持“收发复用”技术,可将设备端口利用率提升一倍,而整机接入能力也高达1.1Tbps,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选配设备接口数量,以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

     顺应大数据时代下的精细管控

    成都数维的100GE分流设备主要通过旁路部署的方式(分光输入或镜像端口输入),以实现对100GE/10GE链路进行数据采集、统一管控,再根据不同的后端应用厂商所需的数据,由100GE分流设备进行精细化的流量分类后,再输出给各类应用服务器,让其发挥最大效率。

    统一管理:统一的数据采集、归类、分发,可有效消除监控盲点,实时监控全网状态。

    图形化配置界面:提供了完全的图形化、多维度、一致性的友好用户界面。

    端口收发复用:同一端口支持TX/RX复用,可将端口利用率提升一倍。

    负载均衡:支持动态负载均衡,如检测分流组端口失效后,从新分配流量至其他分流组成员,同时也支持权重分流,可根据不同后端服务器的处理性能,按百分比分配其流量。

    硬件解码:硬件芯片可自动识别GTP、GRE等隧道协议。

    过滤方式:支持基于SMAC、DMAC、SIP、DIP、Sport、Dport、TTL、SYN、ACK、FIN等报文特征、以太网类型字段及值、IP协议号、TOS等L2-L7层报文特征的过滤规则,同时可配置多达64K条过滤规则。

    DPI功能:提供支持去重、切片、纳秒级时间戳、逐流过滤、会话跟踪、视频流识别、P2P数据识别、数据库识别、聊天工具识别、HTTP协议识别、流标识、流重组等高级DPI功能;

    典型应用场景

    目前,成都数维的100GE智能高密度汇聚分流设备已在多种应用场景中部署,并且已得到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正是由于其对控制层面和业务层面进行分离处理,同时基于多核CPU的软件处理平台和专用芯片的硬件处理平台完美结合,把设备的处理性能和稳定性都发挥至极致。采通如此设计方式,100GE汇聚分流设备才能够从容解决在大数据时代中不同后端设备分析100GE链路时面临的各项挑战。

    据Crehan Research的调查报告预测,到2018年,100G以太网端口的出货量将从现在的数以万计增长至1000万以上,整个过程中,大数据涉及到的技术繁多,同时也日新月异,技术总在不断地演进,成都数维将一直秉承“品质第一,可靠性第一”产品设计与制造理念,以研发为核心,不断创新技术实力,以专业、周到、快速的服务理念,为整个行业持续提供更优质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