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城市 再添有力臂助

  • 来源: cnsoftnews.com   2016-02-29/14:50
  • 2016年1月,松下电器高速扫描仪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30余位用户代表、80余位经销商负责人、以及十余家专业媒体记者,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品发布会。会上,松下电器正式推出了本年度第一款高速扫描仪新品:KV-S2087。所有到场的用户代表和经销商伙伴对新品扫描仪的功能、操作方面评价很高,认为:这是松下电器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增添的又一有力臂助!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世界各发达国家都开始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体系,中国也在21世纪初开始迎头赶上。何谓智慧城市?这里提到的智慧,是指源自对数据的感知和理解,依赖对数据的采集、分析与综合应用。因此,信息的数据化是打造智慧城市的重要且必要的前提条件,由于政府政务、教育、金融保险、医疗卫生、档案管理等各个领域每天所产生的信息量极为庞大,如何能够及时快速采集存储信息已经成为政府、和所有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而高速扫描仪正是信息数据化最重要的前端设备。此次发布会,松下电器再次震撼推出适用更广泛、功能更全面的高速扫描仪新品KV-S2087,此款产品较同类产品拥有五大功能优势:

    优势一、极致高速双面扫描,扫描速度大幅提升

    KV-S2087的扫描速度为85-88ppm、170-176ipm,在扫描200dpi或者300dpi分辨率的文件时,扫描速度可相同,从而大幅提高扫描效率。

    优势二 超大容量文件处理能力

    KV-S2087可一次性装入200页80克 A4纸,有效降低了加纸频率,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为用户节省宝贵的工作时间。

    优势三、双通道扫描模式,可扫描各种类型文件如护照、彩色卡片和长型纸张等,更可将不同重量或尺寸的纸张以及硬纸放在一起扫描。一机多用,大幅降低用户的设备采购成本。

    优势四、超大LCD液晶显示屏,更加便于操作,屏幕更大,内容显示更直观,可让清晰显示报错信息以及扫描页数,方便用户使用。

    优势五、具备自动预览及自动重新扫描功能,通过自动预览功能,选择最满意的图像效果,即可轻松完成扫描条件的设定。而通过自动重新扫描功能,只需选择问题图像即可轻松重新扫描。快捷高效,简单方便。

    松下高速扫描仪系列产品近年来在金融、教育、政府政务、档案管理等众多领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与松下电器本身具备的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雄厚的设备制造实力是分不开的。此次推出的新品KV-S2087无论是功能设计、还是运行稳定性方面都极为优秀,是一款真正具有行业代表意义的高速扫描仪新品!确实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增添的一个有力臂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