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30年针打技术,营改增,不改“针”心

  •   2016-03-24/08:33
  • "'营改增'将于今年5月1日全面实施",在刚刚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明确表示,除了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还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开票一体机

    "营改增",改了什么?

    以建筑和房地产业为例,在没纳入试点前,生产企业购买厂房无法抵扣,房价中的营业税需计入成本,纳入营改增后,房价中不再含有营业税。正如某政委所说,全面实行"营改增"之后,企业成本会进一步下降,对于经营者来说犹如注入强心针。

    "营改增",什么不改?

    营业税改增值税后,企业需通过开票系统自行打印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包含记账联(销货方、购货方)和抵扣联。而专门用于多联票据打印的针式打印机便是不可或缺的企业办公和经营工具。

    选择一台性能可靠的针式打印机对财会人员至关重要。增值税专用发票严格控制,报废手续繁琐,因此,打印不卡纸、少废票才是王道。

    不改"针"心,我选映美

    映美是香港主板上市企业(2028.HK),是专注票据打印30年的民族品牌,掌握针式打印机全部核心技术(包括打印头),有完善的光、机、电一体化的自主供应链配套,并拥有数百万的市场和用户基础,是发票打印行业的领导品牌。

    开票一体机

    智能省心,多联清晰

    映美专为营改增量身定做的多款针式打印机,是映美30年针打技术的沉淀与积累。更拥有多项智能技术让发票打印更省心,如:机电复合型进纸传感器、中文液晶显示屏、任意位进纸、自动测厚等。确保打印的每一联都清晰可辨。

    此外,映美为本轮实施"营改增"的生活服务业和物流更开发出两款尖叫产品:

    ●便携式微型针式打印机

    物流业高速发展和上门收货即时开票的市场需求,公司成功推出便携移动式发票打印机,并且可以打印发票防伪二维码,满足发票打印的发展新趋势

    开票一体机

    ●安卓POS一体机

    生活服务业将增加大量的小规模纳税人,公司根据小规模纳税人的特点与需求度身定做推出了性价比高、使用简单、总价低廉的触摸屏的开票一体机

    开票一体机

    营改增、不改针心,是有识之士的一种追求,是一种信仰,我选映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