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得力针式打印头突破4亿次使用

  •   2016-04-21/10:43
  • 打印机的种类很多,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有三类: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其中针式打印机在打印机历史的很长一段时间上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并因其较低的使用费用、多项拷贝等其他打印机所不具备的特点,使针式打印机在银行存折打印、财务发票打印等专业领域占据着主导地位。

    从用户的角度来说,对于针式打印机最关心的指标无非是:打印机价格、质量、分表率、色彩、打印速度、耗材费用、维修费用等。然而根据2016年5月1日全面推行的“营改增”改革,由于对税制改革的票据专用化和专业化的需要,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对于针式打印机的需求量也较往年相比将成倍增长。

    得力DL-630K针式打印机是打印票据的得力助手。值得注意的是,得力DL-630K针式打印机采用全新升级智能“芯”技术,利用打印针轮换技术和断针补偿技术,可以控制每个打印针的使用次数,对其进行轮换使用,减少某几根频繁使用而造成的钢针断裂现象,使得打印头寿命可高达4亿次,引领业界产品变革新发展。

    不论是追求高效智能,还是倾向于稳定耐用,得力针式打印机都能在解决税票打印的前提下,满足用户对打印机的各种需求。“好品质,选得力”得力办公以专业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角度,致力于为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涵盖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礼品在内的全领域办公产品,并提供集产品定制、配送、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全程服务。得力办公始终作为行业标杆并保持高速发展,突破自我,超越创新是其不变的追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