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微”见远 微型打印机让办公更得力

  •   2016-05-12/09:17
  • 从第一次工业革命开始,我们几乎可以认为任何领域、任何行业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为人类世界的生产生活带来实际的效益,而打印机领域的技术革新也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效能。纸张打印不仅没有随着互联网时代的盛行而消亡,反而就当前的打印行业来说,有一类打印需求正在与日俱增,这就是包含商场、餐饮、宾馆等在内的服务业账单打印以及税控发票打印。小身材,大智慧,微型打印机早已深入到人们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之中。

    “微”是微型打印机的一个显著特点,最小的体积、最大的纸仓空间,最经济的打印效果。虽然微型打印机的利润稍显下降,但下降的幅度不大,因为它的专业性以及必须与解决方案一起销售的特殊性,决定了它的利润要好于大型打印机,甚至远远超过激光打印机和喷墨打印机,因此微型打印机对大型打印机替代效应明显,打印机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日益加快。

    由于周末、节假日是商场、餐饮服务企业的人流高峰期,如何利用微型打印机应对消费高峰期、提高翻台率、提高服务速度一直是经营者和管理者头疼的问题。当然类似的苦恼还有很多:切换纸张时,会有退不出打印完的票据,装不进新的空白票据,纸张前段不整齐造成卡纸,双联纸放置时花费大量时间等等装纸问题;同时打印多个不同内容时,容易出错;通用打印机功能不适合于自身行业特点,操作不顺手等情况……

    虽然目前市面上微型打印机的品牌种类繁多,如何甄选一款性价比高且效能产值多的优质打印机来解决上述问题呢?DL-220系列微型打印机——得力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实用型针式微型机。其设计紧凑、简洁,体积小巧,具有操作简单,兼容性强等特点,支持多种接口打印,性能稳定可进行4.7行/秒高速打印的同时还具有1200万行超高可靠性能,被广泛应用于餐饮、零售、医疗、物流等领域。得力微型打印机专为满足用户需求而设计,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让办公高效更得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