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扩展无死角 750M强者TOTOLINK EX750

  •   2016-07-08/08:49
  • 是否每天都能听到这种抱怨,又掉线啦,网卡啦,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上网设备随之增多,而网速不给力,家中WiFi时有时无,房屋面积大,信号时强时弱,即使房子小家里某个角落,信号也时强时弱,对于种种糟糕的网络状态,有什么神器让我们对它说NO!

    blob.png

    对,就是它,TOTOLINK EX750信号放大器,让WiFi信号轻松覆盖满屋子。信号强度增强,扩大信号范围,网络更加稳定,而且简单易用,兼容任意品牌的路由。下面让我们介绍一下EX750,外观简洁,机身长度只有108MM大小,整体采用了陶瓷白配色,正面搭配5个蓝色LED指示灯,蓝白配色相得益彰非常和谐。在机身正面左下角有2.4G/5G的WPS按键,按下相应按键就会中继相应频段的WiFi信号。机身左侧拥有电源开关键,无需拔插即可随时开关绿色节能,开关键上方时复位键小孔,使用卡针长按可以恢复出厂设置。虽然EX750的功率不大,但是厂商依旧为其散热做了充分准备,机身两侧和机身底部都有较大面积的循环散热孔,以保证中继器长时间使用情况过热问题。

    blob.png

    TOTOLINK EX750采用内置电源设计,可以兼容110—220V电压,插头直接位于机身上,放大器直接插在插座上即可,无需额外的变压器也省却了很多的麻烦,便于随身携带使用。充电插头可拆卸,可以更换任何不同标准插头,实现跨国界使用。TOTOLINK EX750机身还提供了一个百兆的以太网接口,实现无线到有线网络的转化,这样例如电视机和台式机等没有无线网卡的设备就也可以连接到网络。

    blob.png

    TOTOLINK EX750采用两根外置5dbi全向天线,相比同类无线产品有更强的信号接收能力和发射能力,接收发射能力增强近50%。天线位于机身顶端,放弃了传统中继器天线放在两边的设计,机身更加紧凑,看起来更加精致美观。而且TOTOLINK EX750的两根天线可以垂直旋转90°,水平旋转270°,水平垂直可以实现360°无死角WiFi扩展。

    blob.png

    为了方便“小白”用户进行路由器设置,摆脱传统路由设置困难繁琐,买路由不会设置的窘境,TOTOLINK EX750支持WPS一键设置功能,只需同时按下路由器和EX750的WPS键1-2秒,两者即可自动配对中继, 2.4G或5G指示灯常亮即表示中继成功。如果你的路由不支持WPS一键配置功能也无妨,扫描说明书的二维码下载TOTOLINK Ext客户端,按部就班设置,也可以完成。

    blob.png

    TOTOLINK EX750在上市将近一年的时间,在整个无线扩展市场中占据不俗的品牌地位。长久以来,TOTOLINK公司在无线路由领域与无线扩展领域以品质至上为核心理念。同类产品EX300、EX300v2是300M单频信号放大器,一直深受网友的好评,EX750是750M双频信号放大器,请对号入座,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款产品。

    关于TOTOLINK

    亚太区中高端无线路由第一品牌TOTOLINK,在韩国市场占有率达82.3%。由深圳众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产品的研发、制造与中国地区市场销售。

    TOTOLINK产品线完整、样式齐全、功能完善、品质稳定,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美国 FCC及欧洲CE安全认证。目前,TOTOLINK产品线覆盖:无线/有线路由器、交换机、集线器、笔记本及PCI网卡和各种USB外设等相关产品。

    TOTOLINK产品是专为中国网络环境量身设计,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性能强劲、价格合理、功能丰富、造型时尚的无线网络精品,让每一位中国用户可以放心享受韩国高档网络产品带来的全新使用体验。外观设计上独一无二,更具时尚美感,全系列产品将结合风靡世界的韩国时尚元素,采用均出自韩国工业设计师之手的模具,彰显品牌时尚个性,让用户尽情享受优质网络产品带来的舒适上网体验,给您的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