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Wi-Fi:子母路由或成新趋势

  •   2016-07-19/11:03
  • Wi-Fi基本上是现代家庭生活中的必需品,有的家庭在装修时,甚至希望第一个能用的就是网线,不少人更是想尽方法能够让网线合理走线,以便让路由器能够照顾到家中的各个地方。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在一些中大户型里面,即便是再合理的位置,依旧会存在网络覆盖的死角。

    1..jpg

    最近华为发布旗下最新的华为路由 Q1,更首推“子母路由”的概念,令路由器无线网络覆盖面积更广泛,解决了大户型Wi-Fi信号覆盖存在死角的不良现状。

    以往的路由器只是简单的一个“设备”,而子母路由顾名思义,就是包含一个母路由和一个子路由。其中母路由内置高性能天线以及独立信号放大器,负责拨号上网,保证室内等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子路由则用于扩展Wi-Fi,即插即用。另外华为路由Q1的子路由具有学习功能,无需任何配置,即可与母路由使用同一套账号密码,即插即用,并且在子母路由信号间还可以无缝切换,不会造成断线重连的现象。另外,华为路由 Q1还可以一母带多子,就算房子再大也没有关系,可以轻松覆盖房间角落、洗手间、厨房等角落,只需多配置几个子路由,即可保证家庭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享受到网络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子母路由分别可支持32个设备同时上网,也就是一共64个设备,就算是在家里开PARTY,也不用担心Wi-Fi连接数量不够用。

    2..jpg

    家庭网络覆盖完全后,路由安全问题成为广大消费者首要考虑的问题,以网络设备制造出身的华为在这一点自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华为路由 Q1拥有防暴力破解算法,可以自动屏蔽暴力破解者。一旦发现有人在蹭网,华为路由 Q1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提醒用户有人在蹭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将其踢出,保障上网安全。

    3..jpg

    在网络承载能力及网络安全上,华为路由 Q1已经完美到无懈可击。并且摒弃了以往外置天线的外观设计。在华为路由 Q1·母路由中拥有三根高性能天线,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也让外观更加优雅。

    4..jpg

    子母路由的概念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却解决了不少大户型用户的困扰。通过子路由进行网络覆盖面积扩展,即插即用,既方便又简洁,同时也可以更好的融入到家庭的装修环境与风格当中,成为大户型的路由器首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