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母路由才完美 华为路由 Q1有里有面

  •   2016-07-29/11:58
  • 房价居高不下,很多人仍然知难而上,在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之后,那种喜悦溢于言表。既然得来相当不易,在装修是必然苦下功夫,在精心规划装修设计,购买家具材料、现场指挥装修等一系列繁琐过程之后,温馨小窝终于搭建而成,接下来便是添置家具以及用各类装饰品让家居环境更温馨。然而在网络时代,家用路由必不可少,通过提供流畅网络服务,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传统路由器基本上都是类似八爪鱼样式的设计,在美观度上总会与精心布置的家居环境格格不入。不仅如此,诸多网线连接,让家居环境混乱不堪,甚至一不留神便会建设一个人工“盘丝洞”。当然,在网络信号方面,传统路由器的网络覆盖能力整体有限,无论怎样变换放置位置,对于大户型的用户来说,总会有网络死角覆盖不到,让用户的网络体验大打折扣。在这个月初,创新子母路由概念的华为路由 Q1上市,让用户不仅在家居环境上大有改观,同时网络信号的输送能力更强。

    在外型设计方面,华为路由 Q1一子一母路由组合不但没有给家居环境造成负担,反而因为经典设计让家居环境更加温馨自然。而在网络覆盖能力,华为路由 Q1绝对称得上是网络死角清除专家。或许会有用户在以往的生活中会有种种经历,比如在卫生间、厨房、阳台等地方遇到网络信号不稳定,甚至连接不上Wi-Fi的情况,这就说明以往使用的普通路由器在网络覆盖能力方面较弱。而华为路由 Q1通过子母路由配置,让网络死角荡然无存——母路由负责拨号上网,覆盖家中大部分网络;子路由负责扩展其他区域的网络死角,让网络信号覆盖家中任意角落。不仅如此,子路由具备学习能力,瞬间同步母路由共同使用一套账号密码,并且在子母路由信号见无缝切换,不会造成断线重连的现象。所以说,用户以往在网络死角无法上网,以及遇到网络不稳定的情况,都将成为历史。

    温馨小窝装修完毕之后,必然会请大批好友前来体验美好生活,但是很多智能设备连入Wi-Fi,便会造成网络负担,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发生在华为路由 Q1身上。华为路由 Q1子母路由分别可支持32个设备同时上网,也就是一共64个设备,就算是在家里开PARTY,也不用担心Wi-Fi连接数量不够用。此外,华为路由 Q1拥有防暴力破解算法,可以自动屏蔽暴力破解者。一旦发现有人在蹭网,华为路由 Q1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提醒用户有人在蹭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将其踢出,保障上网安全。

    无论是在颜值方面,还是在网络信号输送方面,华为路由 Q1都可以称得上是完美家居一员,有颜值有担当让华为路由 Q1成为众多用户家中必不可少的“顶梁柱”,创造优质而完美的家居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