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决家中网络死角 华为路由 Q1好帮手

  •   2016-08-05/09:42
  • 网络在人们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所起到的作用日益凸显,工作中我们所处的环境大家并不用担心Wi-Fi信号的问题,比较公司会大面积的铺设信号源来保证网络的稳定性。但是当我们回到家中时,如果我们的房子不算太大,一台路由器还是可以保证我们的Wi-Fi信号覆盖到屋里的每个角落,可如果我们要是住在大房子中,很可能某些死角就搜索不到Wi-Fi信号了。

    图片4.jpg

    比如一间90多平米的空间,在Wi-Fi信号的覆盖上,就会存在很多网络死角。假设将路由器放置在自己的卧室里,一墙之隔的父母屋中虽然可以搜索到Wi-Fi信号,但也会出现不稳定,时不时的就会掉线的情况。通畅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会在家中架设了两台路由器来保证Wi-Fi信号的稳定,虽然这样可以解决Wi-Fi死角问题,但复杂的走线让房间看起来很乱。不过随着华为路由 Q1的诞生,上述的问题被轻松的解决,创新的子母路由概念以及内置天线的设计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住在大房子的人来说,堪称福音。

    图片5.jpg

    华为路由 Q1的子母路由可以充分的覆盖家中的Wi-Fi死角,母路由的作用与家中现有的路由器一样,负责室内大部分空间的Wi-Fi信号覆盖;子路由则用于扩展Wi-Fi。还是以90平米的房间为例,母路由就所架设的位置没有变更,而子路由就可以安装到父母房间中,Wi-Fi信号立刻满血复活。并且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还能自动学习母路由的配置,统一室内Wi-Fi账号和密码,如果我们后续更改母路由的账号密码,子路由同样可以自动同步。

    图片6.jpg

    至于初次设置和连接,华为路由 Q1也非常简单,并不需要我们输入“192.168.1.x”这样的网址,只要将华为路由 Q1连接上家里的网络信号并接通电源,用手机连接上Wi-Fi就可以自动跳转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网络环境就可以了。并且我们还可以通过华为HiLink APP来实现更多的功能,比如为客人设置一个访客Wi-Fi,既不影响客人上网又对自己家中的网络安全有了保障。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设置上网的优先级别,比如游戏优先,视频优先等等。除了上述这两项特色功能,华为路由 Q1的基础功能也十分完善,包括调整WiFi强度模式、定时开关等。

    图片7.jpg

    对于还在苦恼Wi-Fi信号覆盖问题的用户来说,不妨来看看华为路由 Q1。全新的子母路由概念让Wi-Fi信号做到了全覆盖,内置天线的设计让路由器在家中更像是一款艺术品,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的房子平米数更大,房间更多的话,华为路由 Q1还可以同时适配多个子路由,只需要用户后续单独购买即可,哪里信号弱就插哪里,全面做到了大户型Wi-Fi无死角,让全家人在任何角落都可以轻松自在的上网,是一个非常称职的解决Wi-Fi死角的好帮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