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热情的桑巴风 华为路由 Q1宅家看赛事

  •   2016-08-05/14:59
  • 阳光、海滩、桑巴舞、狂欢节、足球文化、热情奔放,这些词汇据到一块,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南美国家“巴西”。近期让大家的目光被这座热情的城市所吸引,热情的巴西人们以及文化还是让很多观众向往,纷纷前往巴西去感受风土人情。

    图片1.jpg

    不过话说回来,不是每个人都能去巴西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各式各样的赛事,大部分的关注还是喜欢在家中。近年来,不少人都喜欢在家中抱着电视或者用移动设备来观看电视节目或比赛。可很多事情事与愿违,目前大部分家庭所使用的路由器在覆盖Wi-Fi信号方面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所以想要看奥运会就必须在信号强的屋子里才能保证不卡顿。但随着华为路由 Q1的推出,字母路由的概念让大家眼前一亮,Wi-Fi全覆盖的能力让我们可以在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畅快的看比赛。

    图片2.jpg

    华为路由 Q1采用了全新的子母路由概念,母路由器用来解决房间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问题,而子路由则可以即插即用来解决Wi-Fi死角的问题,比如厨房,卫生间,衣橱,花园等等。并且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还能自动学习母路由的配置,统一室内Wi-Fi账号和密码,如果我们后续更改母路由的账号密码,子路由同样可以自动同步。

    图片3.jpg

    至于连接设备,华为路由 Q1的表现比起传统的路由要方便简捷的多,初次设置并不用我们来输入“192.168.1.x”这样的网址,只要将华为路由 Q1连接上家里的网络信号并接通电源,用手机连接上Wi-Fi就可以自动跳转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网络环境就可以了。

    想要实现更多的智能管理,我们可以通过华为HiLink APP来实现。比如当家中有客人来访时,我们可以专门的为客人设置一个访客Wi-Fi,既不影响客人上网又对自己家中的网络安全有了保障。而对于正处在奥运期间的我们来说,我们还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设置上网优先级别,比如视频优先,保证直播信号畅通等等。除了上述这两项特色功能,华为路由 Q1的基础功能也十分完善,包括调整Wi-Fi强度模式、定时开关等。

    图片4.jpg

    总的来说,有了华为路由 Q1,我们可以在这个夏季宅在家中慢慢的感受巴西的热情。全新的子母路由概念让Wi-Fi信号做到了全覆盖,无论是在卧室,还是在卫生间或是阳台,都可以随心随地的享受奥运的精彩赛事,无需再考虑Wi-Fi死角的问题,尽情感受来自南半球热情的桑巴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