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TA”就是这么任性的上网

  •   2016-08-12/11:44
  •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相信熟悉网络词语的人都听说过,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只要你有钱,就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虽然有些讽刺的意思,但现实生活中确实是这样存在的。不过话说回来,有一件事情,有些时候就算我们再有钱, 也是无法保证它能做到完美的,直到“TA”的出现,我们才可以继续任性。

    这件事就在我们身边,并且每天都需要接触并使用,那便是“Wi-Fi”。网络对于生活在大都市的人来说非常的重要,尤其是Wi-Fi信号,无时无刻的保持网络的畅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有的人会说,既然都那么有钱了,直接用自己的手机流量不就完了。或者那些住在大别墅的有钱人,直接花钱铺设Wi-Fi信号源就好了。但是事实上,更多的还是普通消费者,而且即便有钱铺设,万一不够安全呢。

    正当大家议论纷纷,苦恼纠结时,华为给出了一个响亮的答案,前不久华为发布了旗下最新的路由产品华为路由 Q1,这款产品凭借子母路由的创新概念以及时尚的外观让大家对家用路由器有了新的认识。

    华为路由 Q1的子母路由概念其实就是一套对大型住房用户Wi-Fi覆盖的解决方案,母路由器用来解决房间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问题,子路由则可以即插即用来解决Wi-Fi死角的问题,并且子路由还可以单独进行购买,子母路由分别支持32个设备的连接,共计64台设备可以同时上网,全面做到了Wi-Fi无死角,比如厨房,卫生间,衣橱,花园、书房等等。而且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还能自动学习母路由的配置,统一室内Wi-Fi账号和密码,如果我们后续更改母路由的账号密码,子路由同样可以自动同步。

    而在设置上,华为路由 Q1也更加的便捷,比起大家经常使用的路由器来说,华为路由 Q1并不需要输入繁琐的网址,只要将设备与家中的网络连接,就可以通过手机来设置家中的网络环境。并且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上下载HiLink APP来实现更多的功能,比如为客人设置一个房客Wi-Fi,既不影响客人上网又对自己家中的网络安全有了保障。此外,我们还可以对上网的级别来进行设置,比如当我们玩游戏时,可以设置成游戏优先;看视频时,可以设置成游戏优先;另外,我们还可以调整Wi-Fi强度模式、定时开关、远程管理等。

    外观上,华为路由 Q1尽显高端品质。与传统路由器的天线外置的外观相比,华为路由Q1将三根高频天线做成内置天线,从外观看很难看出它是一款路由器,更现实家中的一件艺术品。另外,整个路由器由一根金色线条在黄金分割点将整个机身分割成两部分,简约大方而美观。子路由小巧玲珑,即插即用。

    有了这款华为路由 Q1,我们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任性的上网。即使我们住在大别墅里,只需多配几个子路由,也可以享受Wi-Fi覆盖无死角的体验。有了TA,我们就是可以如此任性的畅游在网络当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