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路由不给力 华为路由Q1排解难题

  •   2016-08-18/13:15
  • 如今人们对于网络的需求逐渐大,但是要保持网络的畅通以及Wi-Fi信号的稳定,我们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服务器或者路由器。比如在公司,我们使用网络一般都是由公司网管统一来连接公司的服务器,这样我们就可以保证全天的网络畅通;而在家中,我们想要连接网络就必须要有路由器和光纤猫才行。对于家中使用网络的人们来说,随着自身设备和家庭需求的不断增大,网络信号渐渐变的并不畅通,比如连接设备多了会导致卡顿现象频出,而邻居蹭网的现象也频频发生,最让人头疼的则是身在家中不能上网,路由器覆盖面太小。诸如上述的一些原因无时无刻的在困扰着消费者。

    图片1.jpg

    正当大家头疼不已时,华为创新子母路由概念推出了旗下路由器新产品华为路由 Q1。不仅能防止邻居蹭网还可以保证网络的畅通和全覆盖。华为路由 Q1是一套对大型住房用户Wi-Fi覆盖的解决方案,母路由器用来解决房间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问题,而子路由则可以即插即用来解决Wi-Fi死角的问题,我们身处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的上网。并且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还能自动学习母路由的配置,统一室内Wi-Fi账号和密码,如果我们后续更改母路由的账号密码,子路由同样可以自动同步。

    2.jpg

    那么对于让人头疼的蹭网问题,华为路由也有自己的专利技术,通过防爆力破解算法,可以自动屏蔽暴力破解者,让视图破解Wi-Fi的人无功而返。另外,大家所熟知的华为HiLink App同样可以适配华为路由 Q1。接成功后,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端的HiLink APP来观察路由器的状态,比如有几台设备连接了网络,当前的带宽等等。如果大家发现有些设备的名称并不是自己的设备,可以一键踢掉这个设备,并且可将陌生设备一键拉黑,主动出击将蹭网者拒之门外。

    而为了避免家中访客尴尬的事情存在,华为路由 Q1还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专门为客人设置一个客人Wi-Fi,如设置的Wi-Fi密码的有效时间。如此一来,我们既可以让客人痛痛快快的上网,也避免了家中Wi-Fi密码的泄漏,全方位的保障家中的Wi-Fi安全。

    图片3.jpg

    至于外观,华为路由 Q1也给大家眼前一亮的表现,子母路由均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比起市面上常见路由器要时尚美观了不少。并且母路由用一条金色的腰带将主机按黄金比例分割,使简洁的造型更加耐看、经典。而子路由则拥有迷你身材,宽度仅为银行卡一半,精致小巧。除此连接时,我们只需要将华为路由 Q1连接上家里的网络信号并接通电源,用手机连接上Wi-Fi就可以自动跳转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网络环境就可以了。并且还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设置上网的优先级别,比如游戏优先,视频优先等等,保证家中任何一个人的网络畅通。

    图片4.jpg

    华为路由 Q1让互联网有了全新的理念和规律,让困扰人们的网络覆盖和安全问题得到了大大的改善。华为路由 Q1开创了全新的理念和我们所要遵循的规律,有了华为路由 Q1,我们的家人就可以在任何角落都可以轻松自在的上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