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能买什么?华为路由Q1给你答案

  •   2016-08-25/11:20
  • 599元大家会想到什么?有的人会说599元可以吃一顿浪漫的晚餐;有的人说599元可以给父母买一部老年手机;有的人说599元可以买打折的包包或者配饰;599元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并不能做什么事情。不过华为却给出了一个全新的答案,599元可以让我们家中的网络做到全覆盖。

    图片2.jpg

    我们都知道家中的网络想要畅通必须要有光纤猫和路由器,而市面上对于家庭来说大家所使用的路由器基本上保持在200元左右,价格虽然非常亲民,可Wi-Fi的覆盖面却不敢保证。而像那些企业级路由器,虽然覆盖面有了保障,可动辄千元的售价让消费者使用到家中难免性价比有些低。不过随着华为发布了华为路由 Q1之后,599元的售价以及子母路由的全新概念,让消费对599元有了新的想法,同时也对路由器有了全新的认识。

    图片3.jpg

    华为路由 Q1采用了子母路由的概念,其中母路由器用来解决房间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问题,而子路由则可以即插即用来解决Wi-Fi死角的问题。并且子母路由分别可同时满足32个设备同时上网,共64个设备。

    并且华为路由 Q1的外观也相对于企业级和平民级的路由器更贴近于艺术品,子母路由均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并且母路由用一条金色的腰带将主机按黄金比例分割,使简洁的造型更加耐看、经典,机身上半部分采用光面设计,下半部分采用磨砂设计风格。子路由则拥有迷你身材,宽度仅为银行卡一半,精致小巧,同时借助于其小巧的身材,子路由在插座上时,并不会占用其他的插口,设计的十分贴心。

    3.jpg

    至于被用户诟病的路由器设置问题,华为路由 Q1也大大的节省了连接时间与步骤。首次连接时我们再也不用输入那些繁琐的数字网址了,只需要将各个线路连接即可,之后通过华为Hilink APP就可以远程监控路由器了,比如有几台设备连接了网络,当前的带宽等等。

    除了设置简单,华为路由 Q1的防护性能更加的出色。采用了华为专利防暴力破解算法,可以自动屏蔽暴力破解者,让视图破解Wi-Fi的人无功而返。另外,我们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管理路由器所连接的设备,如果大家发现有些设备的名称并不是自己的设备,以一键踢掉这个设备,并且可将陌生设备一键拉黑,主动出击将蹭网者拒之门外。

    图片4.jpg

    当然为了避免尴尬的事情发生,华为路由 Q1还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专门为客人设置一个客人Wi-Fi,如设置的Wi-Fi密码的有效时间。如此一来,我们既可以让客人痛痛快快的上网,也避免了家中Wi-Fi密码的泄漏,全方位的保障家中的Wi-Fi安全。

    图片5.jpg

    599也许只是你一个月收入中小小的一部分,也许只是一顿丰盛的晚餐。不过华为路由 Q1的问世让我们对599有了新的认识。让消费者认为路由器不再是死板的机器,而是一款人性化的智能产品。并且子母路由的概念解决了Wi-Fi死角的问题还引领了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