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LINK EX100 WiFi信号放大器 体积小性能强劲更便携

  •   2016-09-05/11:17
  • 随着现代科技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诞生,几乎遍布每个人的身边。而人们在追求科技产品强劲性能和极致体验的同时,对于它的便捷性也有更大的要求。如何将产品做到小而精,是很多企业研发追寻的方向。

    尤其是WiFi信号放大器这一产品。出于对网络的需求,WiFi信号放大器已经深入现代家庭。当家里的路由器不能很好的满足网络需求时,它完全可以弥补不足。但信号放大器已经不仅仅需要满足家里的网络需求,出门在外,尤其公共场所信号不稳定时,我们也会需要它为我们的生活、娱乐以及工作服务。既能满足在家时的网络需求又能满足外出时的网络需求,那无疑就需要WiFi信号放大器性能强劲的同时更方便携带。亚太区中高端无线路由第一品牌TOTOLINK旗下这款能随身携带的USB无线信号放大器 EX100就是很好的选择。

    它体积小,性能强劲,不仅能让用户体会到它产品的强劲性能,更方便外出携带。完全符合当代消费者对便捷性的需求。

    TOTOLINKEX100外形采用人性化设计,体积如同U盘一样大小,外观上设计的小孔,更方便挂在钥匙链上。所以,当你出门时就可以挂在钥匙上,就这么简单。

    EX100还采用独特的USB取电方式,可以在电脑、USB插座、移动电源的USB接口充电,即插即用,随时随地上网,信号可以放大两倍以上,轻松畅享网络。

    同时,EX100拥有可拆卸和360°可旋转的4dbi天线,随身装的时候可以拆开,方便外出携带,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轻轻旋转就可以简单安装,然后接收到稳定信号,在公共场所你也可以拥有稳定的网络。

    除了体积小,EX100继承了TOTOLINK其他信号放大器的大部分优秀基因,小小的身躯性能依然非常强大。无线传输速率300Mbps,兼容市面上的大部分路由器,有了它,无论在家里还是外出,上网都更稳定。

    此外,EX100还配置WPS功能,只要路由器有WPS键,便可以一键连接。如果路由器无WPS功能,手机连接WiFi后便会自动进入设置界面,只需设置密码,便可轻松安全地登陆,安装界面简单易操作,分分钟搞定。

    小巧便携的设计,强劲的性能,不论你在家还是出门都能让你畅享稳定的无线网络!TOTOLINKEX100无线信号放大器,你最好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