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网络尽在掌握之中的秘诀

  •   2016-09-30/10:09
  • 如今,互联网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农村的互联网普及率也十分高,人们的生活已经与互联网息息相关。但是在家家户户都有网络的同时,家庭网络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但是大多数的路由器,设置步骤很繁琐,进入到web端设置界面,专业的术语又让很多人摸不到头脑,想查出连接到家庭路由的"不速之客"对大部分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1.jpg

    一款操作简单的路由器成为广大消费者迫切需要的路由器,华为路由 Q1凭借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让家庭网络情况更加直观地展现在用户面前。在设置密码时,不需要像过去一样输入"192.168.X.X"进入Web设置界面进行账号密码设置。同时,它能直观地显示接入家庭网络的设备,我们可以对不速之客一键踢除,保证家庭网络仅供家人共享。同时,还能够为客人设置独立的访客账号密码,让家庭网络与客人网络相区隔,保证家庭网络不会轻易被侵入。

    2.jpg

    人们最关心的家庭网络安全问题,华为路由 Q1能够完美解决。除此之外,华为路由 Q1在网络覆盖上也具有开创性,凭借子母路由的概念,华为路由 Q1完美解决家庭网络死角的难题。母路由负责家庭大部分区域的网络覆盖及拨号,子路由负责覆盖家庭网络死角,并且子路由具有自动学习的功能,能够直接将母路由的账号及密码复制到自身,免去了繁琐设置的过程。而且具有自动切换网络的功能,能够让设备切换到信号最强的路由,不需手动切换,期间网络传输不断。

    3.jpg

    除了强大的上网安全保障及网络覆盖能力,华为路由 Q1在外观上也堪称完美,它一改大多数路由天线外露的外观造型,将三根高频天线内置于机身之中。圆润典雅的机身被一条金色腰带在黄金分割处分割开来,从外观看,华为路由 Q1俨然是一件艺术品。子路由采用即插即用的设计,不需要重新连接电源线和网线,比起过去每个房间安放一个路由器的做法,相对更加先进而美观。

    4.jpg

    如今,家庭网络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智能家居的发展,家庭网络安全事关家庭个人信息安全。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路由设置难、查看难、安全能力不过关、覆盖能力差而烦恼,不妨考虑入手这款华为路由 Q1,让它解决你家庭中网络安全的难题,提升家庭网络覆盖面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