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无路由”有可用网络的秘诀

  •   2016-10-13/10:02
  • 纵观当今路由市场,几乎所有的产品都采用了天线外露的设计。因为是普遍现象,所以消费者也并不觉得在审美上有何不妥,直到华为路由 A1问世,很多人才意识到,其实路由器可以更美。

    图片1.jpg

    在传统认识中,路由器的天线越多,意味着其信号传输速度越快,覆盖范围越大,实则这都是假象。路由器的传输速度与覆盖与天线的数量并没有绝对的关系,华为路由 A1将天线内置,从外观上直接去掉了路由器的识别标志。圆润而典雅的机身被一条金属质感的条带在黄金分割处分开,十分美观大方。整体看上去,华为路由 A1俨然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简洁大方。一改常见路由的科技味十足,艺术感不强的外观感受,让家中拥有一种“无路由”之感的同时,能够畅享互联网带给我们生活上的便捷。

    图片2.jpg

    它内置高性能双频天线,双天线优选角度固定,用户无需考虑天线摆放角度,让能让信号覆盖更广,传播更快。国家正在加紧千兆网络的建设,未来能够承载千兆网络的路由器将成为主流,购买华为路由 A1可谓一劳永逸,不但能够适应现在的网络需求,更能适应未来的千兆网络普及的大趋势。其中2.4G和5G双频Wi-Fi分别配备两个强劲的独立信号放大器,相对无独立信号放大器的普通路由,信号穿墙覆盖能力提升高达50%;同时各配备2个独立信号接收器,更容易接受式,最快一步上网。

    图片3.jpg

    曾经,一谈到路由器管理,很多人会很头疼。之前的路由器,不但设置上繁琐难以操作,在管理上更是竖起了很高的壁垒,非专业人士很难进行设置。而华为路由 A1支持华为 HiLink App,不在家也能轻松管理家里网络。通过华为HiLink App,用户能够实现一键设置视频、游戏或上网优先级,让各种应用网速有保障;一键调节Wi-Fi模式;定时开关Wi-Fi。最主要的是设置上,做到了可视化,不需要像过去一样输入“192.168.X.X”的繁琐设置。

    图片4.jpg

    之所以使用无线路由器,还要设置密码,除了为了将家庭网络信号分享,更重要的是为了保障家庭网络的安全。华为路由 A1在保障家庭网络安全方面做足了功课,它拥有防暴力破解功能,任何妄图通过破解路由密码接入家庭网络的设备都会被屏蔽。用户还可以通过设置独立的访客账号密码,保障家庭的网络安全,能够一键踢人,踢出“不速之客”,让家庭网络的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图片5.jpg

    作为一款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的路由产品,华为路由 A1在外观上引领了路由领域的时尚,凭借千兆网络的传输速度,极具前瞻性,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如果你也是一名对生活极具品质追求的消费者,早就厌烦了带天线路由的外形设计,想在千兆网络之前就拥有适应的设备,不妨考虑入手这款华为路由 A1,让它带给家人畅快的家庭网络体验,拥有一种家中“无路由”却有网络信号的美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享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