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由1年货抢购价仅169元 智能千兆双频

  •   2017-01-13/14:02
  • newifi新路由官方消息,为回馈用户对newifi新路由的支持,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特推出优惠购机活动。截至2017年1月14日24点,原价249元的newifi新路由智能无线路由器新路由1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以年货抢购价169元出售。

    新路由1选用了亚克力抛光镜面设计,黑白经典配色方案,机身整体呈方形,比较适合放于客厅,凸显生活品质。

    新路由1配备强大的CPU高频处理器、千兆LAN口、256MB大内存,具有2根5dBi高增益天线、四信号放大器以及双BOOT配置,另外还提供了3个USB高速扩展接口,且支持11AC双频,总体硬件配置很强大,适合于爱折腾爱搞机的技术玩家。

    在软件功能上,搭载了newifi新路由官方最优小云OS系统,支持无线桥接、WPS等功能,路由器总体管理功能较为完备。另外新路由1提供数十款应用插件,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对路由器功能的个性追求。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个性特色的软件功能以外,新路由1智能路由器还可搭配交互式远程客户端newifi app进行使用,随时可对路由器进行远程管理。

    新路由1官方微店年货抢购价169元,在活动时间内下单就可享受购机优惠。时间有限,有需要的不妨考虑一下。

    对新路由1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信:

    newifi新路由官网:www.newifi.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