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由3购买通道即将再次开放!

  •   2017-02-15/11:32
  • 近日有网友爆料,春节长假后newifi新路由旗下明星产品智能无线路由器新路由3即将再次开放官方购买通道,“宝石矿场”也可能配合推出超高宝石倍率翻倍活动。

    tooopen_sy_132562245975

    据悉,newifi新路由因“宝石矿场”等创新功能的推出吸引了大批粉丝用户,但因初期官方产能比较紧张,在去年年底进行的新路由3开放购买中,短短1分钟内便售出5000余台,官方出于巨大服务压力以及春节期间产品配送不便等问题的考虑,临时关闭了购买通道。根据当时发布的公告消息,官方曾表示会对新路由3的系统软件及硬件生产线等做更大限度的测试和优化,确保新路由3能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同时会加紧调整供货策略,争取尽早开放再次购买通道。从目前的情况看,新路由3购买通道很大可能会在近期重新开放。

    至于将闲置带宽变网费的“宝石矿场”功能是否会配合购买渠道的重新开放推出超高宝石倍率翻倍活动,笔者根据“宝石矿场”的活动规律做了一个推测,开放购买作为newifi新路由鸡年开年大事件, “宝石矿场”开出15-20倍左右的高挖矿倍率也是很有可能的。

    QQ截图20170117170213副本

    而对于新路由3再次开放购买通道,大部分用户关心的还是新路由3的售价,官方是否会保持原价499出售呢?毕竟现在在网上随便一搜,新路由3的价格基本高于官方定价100至200元,淘宝均价保持在699元;咸鱼等二手平台因拆封或已使用的原因,价格在550元至900元不等;可以看出,新路由3目前在市面中价格确实得到了大幅度的溢价。

    如果新路由再次开放购买,新路由3的官方售价是否会根据市场情况而做出改变,是一个非常令人好奇的问题。

    对新路由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开放购买的相关资讯。

    图5 newifi新路由官网:www.newifi.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