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名字这样改,看谁还敢蹭网!

  •   2017-02-23/13:17
  • 如今,但凡家里有路由器的,都会想尽办法做一件事——防蹭网!方法五花八门,设置复杂密码,隐藏网络等等,而有的人偏偏不走寻常路,喜欢用WiFi名字上下功夫,这些WiFi名字虽然透着一股泥石流的赶脚,但效果却出奇的“好”,即使不设置密码,恐怕也没人敢连…

    image001.jpg

    “专盗银行卡余额”,光看这个WiFi的名称就算没有密码也不敢连...

    image004.jpg

    “连上你就是我老婆”?一看就是饥渴单身狗,一般的女生看到都不敢轻易去连他家的WiFi,连个wifi像把自己卖了似的。

    image005.jpg

    “精神病治疗会所”、“关爱单身汉联盟”、“黑白两道总部”无论是哪个群体,内心都有种拒绝加入的赶脚。

    除了这些看完会让人不敢连的WiFi外,你造吗?WiFi还能这样玩~连哪个?急!在线等!

    1487821520865857.jpg

    表白新技能get!

    国外一家餐厅老板在墙上贴着一张纸,显示WiFi密码就是一长串“令人傻眼”的数学公式。如果想用他们的免费WiFi,必须先破解这个公式……就是想连个WiFi而已吗?为何套路如此深,腾小妹表示智商不够。

    image008.jpg

    据说每一栋楼都会有一个吵闹的邻居,要么天天打孩子,要么天天深夜唱歌……面对这种情况,其实可以用这种方式进行抗议↓

    image009.jpg

    上面这些五花八门的奇葩WiFi名称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起到防蹭网的作用,但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防蹭网还是要找专业滴!例如:腾达路由AC18。

    1487821902807203.jpg

    腾达路由AC18集WiFi多重加密、隐藏网络、访客网络、MAC地址过滤等专业防蹭网技能于一身,搭配腾达APP3.0 ,防蹭网杠杠的!

    腾达APP集远程控制(不在家中也能看谁在用网)、连接设备列表(谁在使用网络一目了然)、设备上线提醒(隔壁老王蹲网第一时间知道)、设备上下线时间纪录(只要连接过WiFi就会留下足迹)、一键拉黑(将蹭网者关进小黑屋,再也没法连上来)、WiFi加密(安全第一步)、隐藏网络(WiFi隐身术)、访客网络(朋友专享,方便又安全)、安全检测(评估网络风险,提升安全指数)九项防蹭网绝学与一身,让蹭网者彻底无机可乘。

    1487821953479539.jpg

    1487821981157862.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