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由3将于本周三开放购买 保持原价

  •   2017-02-28/09:49
  • newifi新路由官方发布消息称,新路由3将于本周周三(3月1日)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开放购买。官方表示,经过年关以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已为本次开放购买准备了大量库存,因此本次开放购买将采取不预约不限时的方式;官方还明确指出,本次开放购买中,新路由3将继续保持499元的原价出售。

    1.jpg

    此前,不断有新路由3将在近期开启2017年首次开放购买的消息爆出,但是一直未有购买日期的确切消息,加之近期新路由3在淘宝、咸鱼等非官方渠道上的销量持续走俏,且普遍溢价50%甚至更高价位,一时间新路由3涨价的消息四处流传,在广大用户群体中造成了不小的议论之声;如今官方已经给出公告,确定了新路由3的开放购买日期,并且强调了新路由3将继续保持499元的销售价格,这无疑是在给近期的议论之声一个正面的回应。

    根据某权威IT评测网站发布的排行榜,新路由3在热门智能无线路由器、300-500元无线路由器推荐等评项中排名榜首,在所有路由器的比拼中获得综合第四排名,可见新路由3已经获得业界高度的关注,并且在整个路由器市场中,已经获得用户的肯定,从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如此也就可以理解为何涨价传闻一出会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了。

    2.jpg

    新路由3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其高端强硬的硬件配置和创新的融入了"共享经济"的理念分不开。

    从新路由3的硬件上说,对称布局4天线,"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技术采用,机器运行更加稳定,信号更强覆盖范围越广,发射信号的能力比前代产品提升了至少80%;搭载双核四线程处理器,512M大内存,以及USB3.0接口,让新路由3在市面同价位路由器中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对于用户来说,只要是良心产品,必然会有好口碑。

    在产品理念定位上,新路由3创新性的融入"共享经济"概念,推出了以"闲置带宽变网费"为机制的"宝石矿场"挖矿功能,"挖矿倍率"以及"宝石榜单"等趣味玩法,让用户在娱乐的过程中获取到实实在在的收益。可以说,"宝石矿场"是新路由3在市场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的法宝。

    据悉,新路由3"宝石矿场"为搭配本次开放购买,特推出了8倍的高倍挖矿倍率活动,也就是说,新路由3用户在活动期间不用做其他的设置和操作,只需在活动日期内保持新路由3机器的正常运行以及"宝石矿场"功能的开启状态,即可获得8倍收益。

    对新路由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微店了解详情,也可通过官方网站进入微店,了解更多开放购买的相关资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