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磊科N1新品发布会:轻发烧路由,不止信号好

  •   2017-03-01/11:27
  • 2017年2月28日,国内知名通讯设备厂商磊科在深圳科技园的高新影院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与现场多家媒体共同回顾了磊科与360共同打造智能路由器的的合作历程和磊科智能路由新品的发布。

     

    新品亮点一:白色简约机身,设计大突破

    新品磊科智能路由N1揭开神秘面纱,四黄铜高增益天线、全白机身设计、15°完美倾斜角度、圆角流线处理。磊科智能路由N1在外观造型上实现了较大突破,可见磊科与互联网公司合作两年来,在产品外观工艺方面还是有较大的提升。

     

    新品亮点二:6dBi天线,信号覆盖范围扩大10%

    普通路由器采用4-5dBi天线则可以满足普通家庭信号覆盖,而磊科新品却使用了6dBi黄铜高增益天线,信号覆盖范围扩大了10%,有效覆盖面积超过200㎡。所提升的10%覆盖率,恰恰就是磊科重新定义自己产品为轻发烧级家庭产品的一大体现。

     

    新品亮点三:采用360 OS安全系统及手机APP

    磊科产品负责人表示,磊科智能路由N1采用的仍是与360共同开发的360 OS安全系统。360 OS安全系统具有六重安全防护、简易配置等优点,同时,也可以使用360智能管家APP对路由器和家中的上网设备进行智能远程管理管理。

     

      新品亮点四:插件中心,开启神秘功能

    想要打造轻发烧友级别的家庭产品,意味着更多更丰富的功能。插件中心将持续为用户更新有趣好玩的插件,同时也欢迎更多发烧友参与到产品开发中来。据发布会现场负责人透露,神秘功能目前已经进入内测阶段,很快也将会和用户见面!

     

    新品亮点五:WiFi防盗锁,专项防范利用密码分享工具蹭网行为

    在安全防护上,除了有360 OS安全系统一路护航,磊科智能路由N1的插件中心中拥有WiFi防盗锁插件,有效防范WiFi分享工具。一经发现WiFi密码被分享,会启动提醒机制,快速拦阻分享行为,让用户在安全、稳定的上网环境下能够享受全速上网的体验。

     

    “只要信号稳定、简便易用、能够安全管理,就能够成为一台好路由,然而磊科的目标是不止于成为一款好路由。磊科品牌将以打造轻发烧级产品作为自身品牌的定位,将磊科多年来在专业级甚至企业级路由领域的专业功能应用到家庭产品中,为广大轻发烧用户带来更专业产品!”磊科的一位产品经理如是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