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由3今晚9点开放购买,你准备好了吗?

  •   2017-03-01/14:04
  •  

    此前,不断有新路由3将在近期开启2017年首次开放购买的消息爆出,掀起用户粉丝的广泛讨论及猜测;后期确定了本周三将会开放购买的消息,却一直未明确时间,这一度引起部分情绪激动的用户开始发声批评新路由;目前官方已经给出公告,确定了新路由3的开放购买日期及时间,无疑是给近段时间用户的议论之声一个正面的回应。用户对新路由3购买消息的各种议论,都源于用户对新路由3的关注,而讨论之声的越强烈,用户对新路由3的关注度也就越高。

    据已经使用了新路由3的用户在网络上发表的评价,普遍表示新路由3在信号发射能力以及“宝石矿场”挖矿功能两方面的优点尤为突出。同时,本次新路由3的固件制作团队吸收了路由界技术大神Lintel,在功能和稳定性上都做了不少的优化,这也为新路由3的好口碑奠定了基础。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为何外界给予新路由3如此高的评价?在路由器市场的无数款路由器中,新路由3是凭借什么聚集了如此高的人气呢?下面我们详细来说说新路由3的两个突出优点。

    首先我们从新路由3的硬件上说,对称布局4天线,“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技术采用,机器运行更加稳定,信号更强覆盖范围越广,发射信号的能力比前代产品提升了至少80%;搭载双核四线程处理器,512M大内存,以及USB3.0接口,让新路由3在市面同价位路由器中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宝石矿场”功能的推出,无疑让新路由3再次具有了一个独特的竞争点。首先,“共享经济”理念的加入已经让新路由3有了与众不同的产品内涵,“闲置带宽变网费”的机制,完美契合了现代人追求理性生活的心理,将闲置的宽带资源利用起来,对于整个环保性社会的发展也具有明显益处。

    创新理念的加入,很大程度增加了用户对新路由3的兴趣,而“宝石矿场”的高收益更是不断吸引用户加入newifi新路由的关键所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所有“宝石矿场”的挖矿用户中,挖矿仅2-3月时间提现1000元的用户已经占据近三成。

     

    再次友情提醒一下,新路由3将于3月1日21:00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再次开放购买。

    对新路由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微店了解详情,也可通过官方网站进入微店,了解更多开放购买的相关资讯。

    newifi新路由官网:www.newifi.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