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小企业采购痛点 京东企业采购节狂欢来袭

  •   2017-03-14/12:49
  • 三月不仅是万物复苏的好时节,也是企业开年开工的采购季。为了满足企业增员换新的采购需求,由京东企业购匠心打造的第三届企业采购节将于3月20号震撼开幕!此次采购节以“省心采购爱京东”为主题,不仅提供一站式线上采购方案,更打造了会员特权的尊贵享受。京东企业购俨然变身一位“采购管家”,集结海量商品品类,联盟无数优秀品牌,面向员工福利、茶歇休息、工位周边、市场活动、商务馈赠、商用采购6大场景,用超低价格和超高优惠,向全社会企业发出诚意满满的邀请函!

    聚焦中小企业痛点打造省心采购专属通道

    第三届企业采购节聚焦于中小企业痛点。由于缺乏专业采购人员,中小企业的老板、HR、行政人员都有可能肩负采购重任,“身兼数职”的他们除了忙碌于本职工作,还要受虐于一对多的高成本沟通、低效率采购、不透明的价格体系和繁杂的审批流程。

    京东企业购充分考虑用户诉求,以京东会员五大特权,打造省心采购专属通道。除了财务严谨、流程严明的采购流程,还有价格优惠、操作省心的解决方案以及品类繁多,优惠重重的节日惊喜。便捷高效的采购体验成功打造出专属企业的采购狂欢节!

    无论是新注册的企业会员,还是由京东个人账号直接升级的采购精英,登上京东企业购尊享专机,即可享受采购流程与信息化接轨的一体化服务!拥有企业采购管家,未来N年的采购都将以“省心”和“轻松”为关键词!

    超值优惠打响头炮 企业换新5日狂欢购

    本次采购狂欢节将于3月16日-3月19日奉上采购盛宴开胃甜点!企业用户在此期间登录京东企业购平台,不仅可以免费抽取美貌与实用性并存的500元京东E卡,还有限量全品类优惠券等你来抢!对了,还有50元话费充值券免费抽哦(满99-50)!新年伊始,想要员工状态斗志昂扬?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才是激发员工奋斗的直接动力!

    没有抽到奖励的用户也不要着急,3月20日-3月24日,企业采购节将正式推出长达5天的饕餮采购盛宴!这里不仅汇集了电脑办公、手机、数码、家电及家居等企业明星采购品类,还有戴尔、惠普、ThinkPad、海尔、格力等知名品牌齐聚一堂!一年一次的专享折扣,唯有京东企业采购节!

    海量品类集结盛宴 引领“新新向荣”企业风尚

    开年必备办公笔记本每满1000减100元,办公文具买5件即可享受6折优惠!员工福利送手机实用又有面!荣耀8领券立减100元(限部分SKU,23日)!企业文化建设,来点音乐好不好?音响耳机直降超300元!打造如家舒适般的企业环境,家居百货企业专享低至9.9元!

    如何打造如春季般充满活力的“元气”企业氛围?“新新向荣”三大招为员工增添活力!

    第一招:新日常。高速运行的电脑让员工远离卡机烦恼!台式机最高直降1000元、笔记本每满1000减100元,办公设备最高直降900元,办公用品多件折扣5件以上享6折优惠!第二招:新福利。高品质福利礼品让员工备受鼓励!华为 P10 新品上市,99元预订还有天降专享豪礼,十款音响耳机直降超300元!第三招:新配置。咖啡机、直饮机打造舒适休息区,商用显示器传播企业价值观,空气净化器在雾霾城市另辟纯净新天地!小家电最高直降600元,大电直降最高直降800元,商业显示直降5万!

    作为京东企业购专为企业级市场打造的专属促销节,企业购采购节始终以企业用户的体验为第一。作为电商行业的“口碑式”节日,这一次又将给企业带来怎样的绝妙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5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4627亿元,净收入达到1813亿元,年交易额同比增长78%,增速是行业平均增速的2倍*。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16年7月,京东入榜2016《财富》全球500强,成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截至2016年9月30日,京东集团拥有超过11万名正式员工,业务涉及电商、金融和技术三大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成功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