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壳推出全新蒲公英X3路由:异地组网功能+USB扩展端口

  •   2017-03-15/13:02
  • 近日,上海贝锐发布了全新一代智能组网路由器蒲公英X3。本次发布的全新蒲公英X3路由器,在外观上继承了蒲公英路由器家族现有的设计语言,简约的外观更加适合企业用户,同时在功能上更是针对中小企业进行了大幅升级。(蒲公英官网:http://pgy.oray.com/)

    新增功能:新增LAN端口与USB接口

    在全新蒲公英X3当中,LAN接口从原本的3个拓展为4个,为更多设备接入创造了可能。而全新推出的USB扩展功能,不仅可以使用3G/4G配适器进行网络连接,更是支持异地间局域网文件共享,给中小企业的办公增添了新的便利。

    全新理念:“第二家分店路由”

    目前市面上传统的异地组网解决方案,面临着操作复杂、价格昂贵等问题,费时费力的硬件及线路布置,动辄五位数的设备价格,无疑都是中小企业难以承受之痛。而蒲公英推出“第二家分店路由”这一理念,正是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异地组网困境:198元的超低价格,60秒无门槛的搭建体验,让每一家中小企业都能享受到跨国集团级的组网功能,让异地组网不再成为难题。

    全新意义:为破局而来

    此次全新蒲公英X3路由器的上市,或将推进异地智能组网领域市场的进一步细分,使得中小型企业市场的格局更加明晰。蒲公英X3路由器以服务商级别的功能和家用机级别的价格,颠覆了传统中小企业的异地组网模式。这一破局者后续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