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超值路由 磊科智能路由N1评测

  •   2017-03-28/11:44
  • 2月28日,深圳通讯设备厂商netcore磊科发布了2017首款产品——磊科智能路由N1,该产品定位智能路由,专为数码轻度发烧友量身定制,带有一个插件中心与丰富的应用,外置4根6dBi高增益全向天线,信号可覆盖200平米,此外,N1的安装也非常简单,一步设置即可实现上网。笔者近日刚购买了一款此产品,使用许久,体验不错,就为大家分享一下磊科新品智能路由N1的评测吧。

    一、外观与配置鉴赏

    极简的包装风格

    磊科智能路由N1标配一个电源、一本用户说明书

    简约的象牙白机身,4根6dBi高增益天线,穿墙性能强劲,有效覆盖200平米。

    天线螺纹转轴,可180°水平旋转,保障WiFi 360°立体覆盖。

    8颗宝石蓝指示灯,工作状态一目明了。

    二、磊科智能路由N1使用评测

    1、安装配置

    一直以来,路由器的安装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都是一个大难题,特别是对老爸老妈叔叔大姨而言,那简直是“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而磊科智能路由N1秉持易安装理念,安装设置非常简单,只需连上WiFi,安装界面就自动弹出,辅以安装向导指引,两步即可完成安装。

    2、信号强度测试

    测试环境:103平米三房两厅户型,框架结构,拐角较少,无其他WiFi热点干扰

    测试仪器:WiFi分析仪

    A点:路由器在厨房,与路由器隔一面墙,信号强度很好

    B点:路由器在卧室1,与路由器隔三面墙,信号强度有所衰减

    C点:路由器在卫生间,与路由器隔三面墙,信号强度也有所衰减

    D点:路由器在卧室3,与路由器隔一面墙,信号强度很好

    3、智能应用体验

    前文已介绍过,磊科智能路由N1定位智能路由,专为数码轻度发烧友量身定制,带有一个插件中心与丰富的应用,我们只需下载360智能管家APP,一切功能尽在“掌”握,既安全又省心。

    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几个比较实用的应用吧。如今破解WiFi 密码的APP横行,隔壁“老王”偷摸蹭网已是常态,面对如此猖獗的行为,普通路由器已是束手无策。对于这些不良现象,磊科智能路由N1专门开发了WiFi防盗锁功能,它不仅能及时发现WiFi万能钥匙等应用分享WiFi密码的行为,还能监测WiFi密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拉黑风险设备,对蹭网行为坚决说No!

    由于笔者家里有五台无线设备,一旦同时上网,互抢网速已是常态,经常打游戏突然卡死,看电影进入无限缓冲……借助网速限制功能,每台设备按需分配了上传和下载速度,才彻底解决这一烦恼。另外,时段限制功能还可以设置无线设备的上网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与重复周期,可以用此来管控小孩的上网行为,让宝贝在学习中劳逸结合,防止过度沉迷网络不可自拔。

    随着插件中心的日益完善及第三方插件开发数量越来越多,磊科智能路由N1的功能与用户体验相信会越来越丰富,对我们网络生活a的革新将是空前的。其不仅信号强劲、设置简单,智能省心, 99元的购买成本也是极低的!相较目前市场上动则百元以上的其他品牌智能路由器,真正的做到了物美价廉,对广大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款良心之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