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雄安新区 普通人还可以投资什么?

  •   2017-04-07/15:15
  • 在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国家又建立了一个具有全国意义的经济特区:雄安新区,这个消息一爆出,迅速引爆了各大社交圈。在消息出来以前,或许很多人都没听过雄安这个地方,但是现在,雄安在一夜之间火遍全国。

    雄安变成经济特区到底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雄安在文化、科技、经济等方面的发展迎来了史诗级别的发展机遇。

    对于投资者而言,雄安这趟高速列车一票难求。

    有消息称,经济特区政策下来后,雄安地价猛涨。当地政府也迅速做出反应,冻结雄安所有房地产交易市场,所以对房地产投资者来说,雄安的房价长期看涨,短期炒作没戏。

    房地产投资虽然不景气,但它只是经济投资的其中一部分。在其他方面,高新技术新兴企业的发展、新型城市的建设等各个行业,将会为其他经济投资者带来无数的投资机遇。

    对于雄安的百姓而言,雄安成为经济特区,也给大众带来了福利。

    城市基础设施将会更加完善,城市绿化环境也会更加优化,特别是在交通上会得到更大的改善。经济特区的建立,必然会要求雄安的城市交通网覆盖更加全面,交通运输更加科学快捷。

    雄安成为经济特区,更预示着未来几年内雄安这座城市将在文化、科技、经济等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文化和科技的发展最终也促进经济的发展,雄安将会成为继深圳、上海之后,中国的又一个经济重心城市。

    提及经济重心城市发展,作为普通大众,我们能否在一定程度上对雄安未来的经济发展方向做一个简单预测?我们联想今年两会报告中的政策内容,很容易发现与经济发展直接相关的一个点:“共享经济”。

    “共享经济”作为国家目前重要经济策略,继去年首登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今年再度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可以预见的是,雄安成为经济特区后,势必会大力响应国家最新经济方针,那么由此必定会催生出一批以“共享经济”为发展模式的高新企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对当地的经济文化建设带来巨大助力的同时,让当地民众,也有机会享受“共享经济”模式带来一些时代福利。

    “共享经济”带来的民众可以感受的福利又有什么呢?近年来在各行各业中兴起的共享型企业,相信大家都能举出很多例子,最初的滴滴、UBER,后来的摩拜单车、ofo共享单车等。据笔者了解,近期在互联网行业,掀起了一股“共享带宽”的风潮。可以说“共享带宽”模式是继“共享租车”模式后又一将风靡的经济发展模式。

    “共享带宽”是“共享经济”具体化的一种经济模式,而“共享带宽”模式应用到生活中来说就是“共享宽带挖矿”,“挖矿”的原理是让用户将家庭闲置带宽贡献出来的同时,让用户获取实际的收益。

    资本市场对政策向来敏感,挖矿作为当下参与门槛较低,且具有全民化趋势的一种投资方式,即将迎来发展的高峰期。因此,作为普通民众,买不了雄安的房,我们就应该及时转变眼光关注新的发展机遇。

    “共享经济”孕育出了新型“挖矿玩法”,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很多路由器厂商和智能硬件厂商也纷纷顺应潮流推出“挖矿”产品抢占先机市场。

    目前认知度比较高的能挖矿的路由器是newifi的新路由2和新路由3两款智能路由器。据新路由的网友反馈,新路由的两款产品中,新路由3的收益相对较高。有网友给出了新路由3在收益和信号方面的数据。

    从上图数据可以看出,新路由3挖矿单日收益较为可观,而信号在一众路由器产品中也稳居高位。这也就可以想明白,为什么在微店的路由器的销量排行中,新路由3的销量能稳居第一;另外,据说本月11号也就是下周二,新路由3将会开放购买的消息一经放出,短时间内便迅速攻占矿友圈。这些现象也从侧面表明了社会大众对“共享带宽”模式下的挖矿玩法有很高的关注度。

    雄安的房不让买,还可投资风险低门槛低的“共享带宽”挖矿玩法,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跟上时代步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