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fi新路由为用户发声,今晚再次开放购买!

  •   2017-04-11/12:58
  • 今日消息,今晚21:00,新路由3将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开放购买。此消息一爆出,迅速在各大社交平台掀起热议,大多数用户表示对本次的开放购买非常期待。

    微信推送头图1(尺寸待使用时根据情况而定)

    通过新路由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我们才得知用户会如此热烈关注新路由3的原因。据悉,新路由3面世一直主推“共享经济”的核心理念,它搭载了一个名为“宝石矿场”的挖矿功能,让用户将家中闲置带宽贡献出来的同时,获取实在的收益。挖矿玩法的推出打造了一种在“共享单车”之后又一火热的模式“共享带宽”,这一新型共享玩法让很多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年轻人爱不释手。

    据用户反馈,新路由3除了概念新颖以外,就智能硬件路由器的层面上来说,新路由3也是一款很优秀的路由器。四天线对称布局和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技术的采用,让使用者感受到的是,信号等各方面能力较往代路由器有大幅度提升。另外,新路由3还提供视频下载功能,许多很难找到的经典影视资源在newifi app里就可以找到,这也吸引了很多资深影迷对新路由3的关注。

    总的来说,新路由3拥有在挖矿功能、信号能力、视频下载、拓展插件等等方面的优点,才让新路由3这样火。

    新路由3真的火了,近日新路由遭遇了一起甜蜜的尴尬事件也可以作为证明。

    据悉,在本月初,部分用户为求购谛听科技共享经济新品新路由3,自发聚集至新路由公司总部门外,手举横幅或大字报,表达自己的意愿。虽部分用户横幅言辞略有过激,例如 “我不管,今天就要买新3”、“有货不卖新3,谛听小心翻船”,还有用户打出标语“耐心是有限的,今天必须买新3”等,此事件顺利引起了谛听公司高层密切关注。

    IMG_256

    谛听公司成都总部立即对此采取措施,为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平复当前用户的激烈情绪,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将在短期内紧急调转材料,并联系工厂紧急加工,生产一批新路由3,也是由此才有了今日的新路由3开放购买。这不禁让人感叹,群众的力量果然是巨大的。

    另外,针对这次事件,谛听负责人李程表示,很感谢用户对新路由3的喜爱和支持,用户对新路由3有如此高的购买需求,他感到特别意外和惊喜;一方面,他也针对用户没能及时买到新路由3,表示十分的歉意。同时,李程表示,此类事件的发生,也给公司带来了一个很大的警示,他会亲自和工厂沟通协调,产品产能必须提高,用户的情绪也绝不能忽略,同时也希望此类事件不要再次发生。

    最后,再提示一句,今晚9点,新路由3将在官方微店再次开放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