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下,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路由器!

  •   2017-04-19/13:29
  • 市面上出现的好产品永远是供不应求,往往会在最短时间内被一扫而空;买到好的东西不容易,想花更少的钱买到一款好的产品更难。最近笔者就get到了这样一门新技能:花更少的钱,买一款更好的路由器。

    路由器市场近几年发生着巨大变化,智能路由器异军突起,势不可挡;之前占领市场的普通路由器已渐渐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加之,宽带运营商在大量用户范围内开展宽带升级活动,许多家庭早已用上了百兆宽带,而普通路由器根本无法使百兆宽带网络发挥到最佳状态,因此家庭用户对更高端的智能路由器需求不断增加。就像智能手机逐渐取代传统手机一样,顺应时代潮流的智能路由器不断发展壮大,迅速占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在此情况下,各路由器厂商纷纷加入智能路由器市场,使尽浑身解数抢夺市场。

    伴随着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发展,“共享经济”发展模式已成为近两年来互联网行业关关注的热点。在此情况下,各种共享产品不断孕育而生;从滴滴出行到共享单车出行,从共享图书馆到共享充电宝;在“共享经济”模式下,我们开始习惯把各自手中过剩的资源不断分享给别人,提高了资源的利用效率的同时,个人也能从中获利。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共享经济模式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各大路由器厂商的产品格局。

    个别智能路由器厂商在激烈抢夺市场份额的过程中,采用了“共享经济”这一创新发展模式,使出了必杀技能:共享带宽。具体来说,“共享带宽”应用到实际功能上,也就是近段时间红遍网络的“挖矿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贡献自己的闲置带宽来“挖矿”赚钱,让每月必须支付的定额宽带套餐费花的更有价值。这样一个将资源最大化利用,而且可以赚钱补贴家用的环保功能,深得一些对时代发展具有敏锐触觉的网友的肯定和推崇。

    就目前的形式看,路由器厂商之间的竞争,已逐渐从智能路由市场份额上的争夺,转移到了智能路由器“共享带宽”先机市场的争夺。据笔者了解,目前在“共享带宽”市场的抢夺战中,newifi新路由这家智能路由器厂商占据了绝对的市场先机。

    下面我就来详细说一说,newifi新路由在利用闲置带宽“挖矿”这件事情上到底是怎么做的?

    在newifi新路由的智能路由器上,一个名为“宝石矿场”的功能,就是我们今天要谈论的利用闲置带宽“挖矿”的功能。据悉此功能在newifi新路由2和newifi新路由3两款路由器都有搭载;用户参与挖矿的操作是非常简捷的,只要将路由器买回家,再在路由器上外接一个大于200G的硬盘后,就可以在手机控制端APP上操作,一键点击开启就可以开始挖矿。保证家庭网络环境顺畅使用的前提下,宽带用户开启挖矿以后,每天都可以在app查看自己的宝石收益。

    微信推送头图1(尺寸待使用时根据情况而定)

    “宝石矿场”功能实现了将闲置带宽变成实际收益,让普通网民也能用正当的方法薅到宽带运营商的羊毛。挖矿获取的收益能够直接补贴家庭的日常支出,这个优点应该就是让搭载了“宝石矿场”功能的新路由产品新路由3畅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新路由3大力推广能将闲置带宽变现的“挖矿功能”,吸引了一大批的兴趣用户;但如果只是顺应潮流增加一些创新的功能,想必新路由3也不能完全征服用户的内心。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永远是其最根本的需求。那这款可以挖矿的路由器新路由3是否还有其他优点呢?

    除了“挖矿”功能,newifi新路由3配备有双核四线程处理器、512MB DDR3大内存,全千兆接口,USB3.0接口等出色的硬件配置,另外新路由3还采用了能将信号干扰降到最低的对称布局四天线设计,以及将散热性能提升近200%的“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技术。可以说,在市面同等级的路由器中,新路由3具有绝对的性价比优势。

    4.19微店

    由此可见,在“共享经济”潮流不可逆转的市场环境下,路由器厂商也已经紧跟时代,一方面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另一方面也不断为路由器寻找创新的服务,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路由器,这个需求正逐渐被满足。今晚(4月19日)21:00,新路由3将在官方微店开放购买,能不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路由器最后靠你自己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