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白板产品“再升级” 普乐士K-10轻松打印

  •   2017-04-26/13:11
  • 电子白板是一种较新的产品,它不仅汇集了尖端电子、软件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还结合了电脑和投影机等,实现了无纸化办公与教学。它可以像普通白板一样直接书写,然后输入到电脑中,而板书打印保存却一直是行业中的难题!4月10日,电子白板鼻祖普乐士(PLUS)再次推出了一款热敏纸打印一体机——K-10系列,实现了书写与打印的完美融合。 

    普乐士实现了电子白板 

    作为新潮高效会议的必备工具,电子白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目前,市面上的电子白板种类包括复印式电子白板、互动式电子白板等产品,它们功能各异,细分电子白板垂直服务领域。与普通白板相比,电子白板拥有其独特优势,在一些日常会议中会经常用到。但随着使用的不断普及,人们对电子白板功能性又有了不同的要求,即实现书写与打印一体化。 

    此次应市场与用户需求,普乐士推出了K-10系列热敏纸打印一体机。普乐士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和精湛的加工工艺等,在行业内创造了无数奇迹,并成为办公文具、办公家具、会议设备等行业的耀眼品牌。普乐士K-10系列新品的上市,一方面完美迎合了广大用户的需求,彰显了普乐士的国际品牌价值。至此,普乐士电子白板实现了产品再优化,为复印白板再添一位大员。 

    无需任何设置,轻松便捷操作 

    普乐士K-10系列高雅时尚,操作简单。该产品无需任何设置,没有繁琐的连接线,插上电源即可使用。让用户只需按下打印按钮,便可轻松简单操作。另外,为保障用户数据信息不被泄露,普乐士K-10系列还特意取消了连接PC电脑保存和U盘保存功能,排除了用户信息泄露的担忧。随时随地书写,随时随地打印,这就是普乐士K-10系列,一款集书写与打印于一体的电子白板产品。 

    “普乐士K-10系列打印不需要油墨。”其官方信息显示,该产品采用了热敏纸打印,不用更换墨盒,成本低,维护便捷。很多人不知其原理,简单的说热敏纸是一种特殊的涂布加工纸,在遇到发热的打印头时会化学反应而变色,形成图文。在使用K-10系列产品时,用户可自行裁切和更换热敏纸,非常的方便。另外,K-10系列产品在工作时耗电50W,与以往产品相比减少了50%,待机时耗电量降低到1W,是以往产品的1/10,环保节能为当下工程管理、现场建设和外借会议室等不二之选。 

    用户的需求就是普乐士的追求 

    在人性化方面,普乐士K-10进行了再改革。其板面高度可以调节为1655mm、1755mm、1855mm 3 档,在低档时坐着也能使用。另外,它还可以壁挂安装, 完全不用考虑打印机的位置进行安装。不仅如此,普乐士K-10书写面可轻松快速地推动,方便前后内容的确认和连续书写,丝毫不影响连续思维.移动电子白板时将AC电源适配器放入整理盒中,移动白板时没有任何拖拉连线,非常方便。 

    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普乐士的产品已横跨办公文具、办公家具、办公设备等领域。凭借其“持续不断地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宗旨和坚持不懈的市场开拓精神,普乐士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用户的青睐。对于未来,普乐士方面表示将继续致力于研发用户所需产品,时刻以环境保护作为己任,为向客户提供创造性价值而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