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newifi新路由放“福利”大招!

  •   2017-08-17/08:41
  • 作为一种创新,共享经济不仅是一种新的经济形态,还是一种新的价值观念, 有人把共享经济模式比作一盏太阳能灯泡,当你把自己点亮了,也照亮其他太阳能灯泡时,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灯泡亮起来。

    如今共享经济已形成共识,并涵盖了方方面面的共享,包括打车、住房、穿衣、闲置物品交换等等。人们既对生活品质追求得到了提高,也让闲置资产的价值产生了更多的需求。

    日前,小编从官方获悉,newifi新路由于七月推出了针对于拥有优质带宽及网络资源的用户的 “大户计划”,该计划一经推出后,引发一波newifi新路由的用户关注,关键词“新路由 大户计划”登上百度搜索条目的推荐栏。newifi新路由论坛上,不少用户表示对“大户计划”很感兴趣,纷纷前来咨询想要加入。

    那么“大户计划”究竟是什么样的计划呢?又该如何加入“大户计划”呢?加入“大户计划”后有什么福利给到用户呢?

    所谓“大户计划”,就是倡导“共享经济”理念,通过整合新路由用户手里的资源,为闲置带宽赋能;与此同时,为加大及拓展“newifi雾计算”业务,“大户计划”孕育而生。

    当然,想要加入“大户计划”也是有基本要求的。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用户只需前往指定地点购买500台或500台以上的新路由3,就可以正式获得加入newifi新路由的“大户计划”的入场资格了。

    据了解,上月开始的首波“大户计划”已经完成招募,通过报名、调研、问答等层层筛选,最终有5位newifi新路由老粉获得“大户计划”内测名额。

    听说,内测用户的福利当然也是“史无前例”的!据官方表示,凡加入“大户计划”的用户,单台机器都会获得每天的固定收益,意思就是用户只需每天在“宝石矿场”保持24小时的上线状态,就稳定拿到每日单台固定收益,无需计算带宽速度。

    可能固定收益还不够抢眼,newifi新路由这次放大招了!官方给出独家单台机器每月补助金额的福利政策。据说,补助金额不是小数目。

    福利很多,月入过万真的很简单!但是,官方告诉小编,也有几点注意事项要提醒用户,才能保持稳赚的势头。 首先,“大户计划”公测开启后,用户享受每日固定收益,但不享受每月额外另补优惠;单台每月另补政策仅限两年,后不再另享补助。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设备在线时间内,用户是不允许限速的,在打游戏看视频的时间内同时挖矿,会严重影响挖矿速度;尽量避免路由器发生断电的现象,持续稳定的在线状态才能保持有效的挖矿收益;“宝石矿场”是需要在路由器上外接硬盘的,在安装设备的时候请注意硬盘是否与路由器完全连接,避免外挂硬盘挂载失败;小编提醒各位,如果出现以上情况,路由器都是无法计算收益的。

    从newifi新路由官方获悉,首波“大户计划”报名已完美收官,5名内测用户已经开启内测。近几天,官方收到不少用户咨询“大户计划”的信息,并期待能加入该计划内测。至此,newifi新路由官方表示,将开启“大户计划”第二波内测报名,仅限5个名额,福利史无前例,有意向加入“大户计划”的用户可以咨询newifi新路由官方QQ:2455774022,或扫描下图newifi新路由官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大户再启,虚位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