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极简主义不止于快 汉王文本仪T80P上新

  •   2017-11-01/11:18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社会时代的进步带来的不只是高新的技术,更改变了人们的审美认知和生活工作方式。随着技术的革新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全新的方式和体验,同时也为人们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但也让人们的生活工作加快了节奏,追求高效办公更是每一个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企业对办公效率的要求不断提高,人们对办公设备的功能、硬件及外观等方面也有了更多的要求,一款能一键操作、外观简洁大气的扫描仪势必会吸引众多青睐,汉王科技至推发出文本仪系列产品后,再次发力,针对企业对扫描仪更快更精简的需求,研发出了文本仪最新产品文本仪T80P。

    外观精致人性化彰显极简主义 一键OK高效办公

    汉王文本仪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了精致、人性化、极简主义特点,纯色外观让产品高端大气,独具创意的侧翻盖工业设计,更免除了拆书的烦恼,强大的超短距扫描技术,确保了全面扫描无黑边出现,让使用者充分体会到满满的人文关怀;外观整体简洁大方,功能键设置上也仅仅设置了一键OK、Color、Gray、B/W四个功能键,彰显极简主义。

    汉王文本仪T80P是软硬结合的文字、表格、图像、公式录入系统,一键OK功能让扫描、识别、录入一步到位,同时自动输出识别结果成word格式,让办公更高效便捷。

    智能识别版面还原 红章提取公文处理更贴心

    汉王文本仪T80P凭借全新智能OCR识别核心技术,可有效将中、英、日、韩四种文字精准识别,同时可智能分析中、英、繁、表、图混排文本并精准做到版面还原效果,对于需要长期接触到中、英、繁、表等文件收录的白领们,智能分析识别极大效率的提高了办公效率,让工作量大幅度降低。

    在批量处理大量文件时,整页输入也仅需要7秒钟。在公文模式下,汉王文本仪T80P可将红章提取并自由拖动,在文件排版时,依然可将公章整齐附录到相应位置,在文件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方面,更可以做到清晰识别斜体字和下划线。

    高效神速精准识别公式 更多精致功能爱不释手

    汉王文本仪T80P植入了全球领先的公式识别技术,凭借自身强劲OCR核心识别技术,对于常用的数学、物理、化学、几何等专业中出现的图形、符号、公式均可有效识别,自身的素材库中也拥有以上专业常用的公式符号,即便在word编辑过程中出现各类专业的图形、符号等,也可以快速解决识别难题。

    当然,文本仪T80P功能不止于此,还有更多精致功能满足你的办公想象。档案录入功能将档案资料一键识别,满足档案文件电子化处理需求;即时文表图摘抄功能将图片中所需文字信息快速识别抓取,即便是PDF、CAJ及加密网页也可准备识别抓取,并编辑成可编辑文档,还有拼图软件、阅读精灵等实用软件,免费赠送,让你的办公速度加快,再变繁为简。

    汉王科技正是基于企业在办公中对效率要求的提高,从而集结了众多研发部骨干人员经过多次的研发和试验,才成功将这样一款在外观和功能上具备极简主义的作品呈现给社会的。这不止是办公产品的一次技术革新,更是汉王科技始终以客户需求为第一标准的体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